粤北越美,丹霞灵溪邀你体验“红红火火东北年”

2018-4-2 16:00:39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冰雪足球、冰屋探险、吃马迭尔冰棍......这些你以为只能在北方体验到的活动,无需远行,在广东韶关的丹霞山灵溪河森林旅游度假公园就能体验。本月底至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丹霞灵溪将携手“年村儿”,举办“东北过大年”活动,以粤北雪乡故事为主题,一起打造粤北越北冰雪奇景。北方非物质文化遗产全景展示,东北丰收年原生态餐饮美食狂欢节,粤菜的厨子、东北的串儿,纯有机的吃喝儿,冰雪“第四极”,黑土地农产品年货大集,尽在丹霞灵溪。

    畅玩冰天雪地,尽享冬日愉悦

    记者了解到,“东北过大年”活动期间,景区将布置一片冰雪足球场,让游客体验一番在雪上踢足球的畅快体验。除此之外,现场还为游客准备了北方特有的冰屋,既有丰富多彩的冰雕作品,还可以品尝到哈尔滨特有的马迭尔冰棍,在广东也能过个东北年!

    传统民俗齐上阵,打造红红火火东北年

    为展现东北独特风情,丹霞灵溪景区特意准备了黑土年货大集,集合了各色农产年货,让游客尽情体验东北赶大集的独特体验。过大年期间,不仅可以看到大秧歌队、舞龙北狮、高跷队、大头娃等民俗表演,景区还邀请非遗手艺匠人现场为游客展示传统剪纸艺术“挂钱儿”,高亢、粗犷、激越的皮影戏,二人转、糖人儿、面人儿等诸多的北方文艺精粹,让久居城市的人们重拾儿时的美好记忆。

    灯光秀点亮景区夜景

    到了夜晚,游客可乘坐灵溪河大峡谷观光索道观赏夜晚灯光秀。灯光秀以连绵高山为背景,以粤北过山瑶故事为线索,通过精心打造的表演,展示瑶族人民的当地风情。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