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理想L8”,7座价格只要21.28万

2024-3-9 19:38:36

     已知,理想L8(配置|询价)售价为33.98-39.98万元,那么如果L8去掉“冰箱、彩电”两个配置,应该卖多少钱?

    3月6日,一款超过5.1米的中大型SUV,其身材比理想L8还要大一圈,妥妥的大空间+大沙发,只是后排没有液晶屏和车载冰箱?,售价仅21.28万起。

    而这么低的价格并非出自造车新势力,而是来自老牌儿?传统燃油品牌“日产探陆(配置|询价)”。

    是的,日产探陆这个与途昂、汉兰达(配置|询价)、理想L8同级别的SUV,全系三排座椅,妥妥准MPV空间的SUV,售价仅仅21.28万-27.48万?。

    这让靠终端降价活着的?途昂和汉兰达都一脸懵逼。毕竟途昂的丐版也要29.5万,汉兰达丐版要26.88万。虽然终端都有优惠,但即使算上优惠,落地架也不如?日产探陆低。

    轮配置,这三款车差不多,甚至跟汉兰达相比,日产探陆无论是?车身数据还是内部配置都要高出一筹。

    那为什么要带上理想L8呢?

    完全是因为,在理想汽车之前,“大沙发”的称谓?只有日产一家拥有?。

    而理想上来后“冰箱、彩电、大沙发”三件套的营销话术,让人不得不把两款车?放在一起比较一番。

    两款车售价相差12万?。虽然理想L8在配置上全面碾压,但如果从乘坐舒适角度对比,二者之间的差距也就是少了“冰箱、彩电”?。

    而且其他电子配置,更多地体现在传感器和软件互动方面?。这对于想享受大空间、大沙发的入门级用户来说,?无疑是更有性价比的选择。

    当然,除了冰箱彩电以外,理想L8还多出了软硬可变悬架,显得更有价值?。但这个功能如同当年的全景天窗一样,你一辈子可能也用不了几次。

    不是理想L8不好,而是如果可以省去12万的话,显得探陆?更有性价比。

    个人觉得,这次东风日产非常聪明,知道合资车无论怎样堆积配置都无法跟国产车抗衡,毕竟是后来者,配置一样都?没什么可说的。

    直接将价格打到位才是真理?。21.28万的价格,放在过去也就是一台2.0T入门级的紧凑级SUV的售价。

    比如日产的奇骏,当初全新奇骏上市之时,21.28万正好是它的中间档车型,这个价位的上面还有三款车,最高买到了26.29万,仅比高一个级别的探陆低1万元?。

    而奇骏只是一款4.68米的紧凑级SUV,比探陆短了0.5米。而且采用的是1.5T+CVT的动力总成,探陆则是2.0T+9AT变速箱?。

    抛开低配高价的大众途昂和丰田汉兰达不用比,33.98万的中国理想L8与21.28万的“日产理想”探陆,你认为谁更有性价比。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