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捷豹XE车型改装的Arden AJ 24

2018-4-2 16:35:09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Arden以其基于捷豹车型的改装套件而闻名,并推出了Arden AJ 24。AJ 24基于捷豹广受欢迎的XE车型。 从围绕XE和限量版Jaguar XE SV Project 8的大肆宣传到我们看到一个套件能仿效这种独特风格,相信这只是时间问题。Arden AJ 24为Jaguar XE提供了一些小的视觉升级,帮助它从其他汽车中脱颖而出。 黑色和黄色色调与定制的Arden Sportline黑色版合金轮毂和对比的黄色中心和刹车片一起引人注目。 轮胎测量尺寸为225 / 40ZR19。
 

Arden-AJ-24_01.jpg


 

  为了帮助19英寸的轮子安装进拱门,可以使用Arden Sport弹簧套件,将行驶高度降低30毫米。 轮垫使车轮进一步伸出并扩大轨道。 Arden被认为是KBA(Kraftfahrt Bundesamt)的一家汽车制造商,这意味着他们可以为增压汽油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系列提供动力升级。 XE S的增压3.0升V6发动机现在具有422马力以及573牛米的扭矩。


 

Arden-AJ-24_02.jpg


 

  其他机械改装包括带有自由流动消音器箱的Arden运动型排气管。 两枚100毫米的标有Arden徽标的尾管。 柴油车型的拥有者能够指定据说向客舱提供真实发动机声音的Arden Active Soundsystem。 五个声音配置文件从铿锵的V6到深沉的V8。在内饰方面,Arden使用Nappa皮革,碳纤维和木材提供完整的重新修剪服务。


 

Arden-AJ-24_03.jpg


 

Arden-AJ-24_04.jpg


 

Arden-AJ-24_05.jpg


 

Arden-AJ-24_06.jpg


 

Arden-AJ-24_07.jpg


 

Arden-AJ-24_08.jpg


 

Arden-AJ-24_09.jpg


 

Arden-AJ-24_10.jpg


 

Arden-AJ-24_11.jpg


 

Arden-AJ-24_12.jpg


 

Arden-AJ-24_13.jpg


 

Arden-AJ-24_14.jpg


 

Arden-AJ-24_15.jpg


 

Arden-AJ-24_16.jpg


 

Arden-AJ-24_17.jpg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