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子公司与腾讯展开互联网电视合作

2018-4-2 17:56:47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乐视网30日晚公告,公司重要子公司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下称“新乐视智家”)与腾讯签署《互联网电视合作项目合作协议》(下称《合作协议》),拟在互联网智能电视领域展开合作。

    新乐视智家和腾讯视频约定,开展客厅内容合作,腾讯视频电视版权内容将在乐视电视上呈现,双方将按约定比例对在乐视电视上通过腾讯视频内容产生的会员、广告等商业化收入进行分成。《合作协议》履行期限为3年,协议履行期限届满后,双方均享有优先合作权。

    公告显示,乐视网目前持有新乐视智家40.3118%股权,为新乐视智家控股股东并对其合并报表。本次合作符合公司“平台+终端+内容+应用”的生态理念,顺应公司分众自制和内容开放的内容战略,将进一步丰富超级电视提供的内容产品组合。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