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魅可即将点燃上海春日彩妆潮流

2018-4-3 10:48:23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一年两度的沪上时尚盛事——上海时装周,即将在3月底再次席卷上海。除了T台上创意百变的应季潮装,与时装设计巧妙呼应,相辅相成的模特妆容也是每一场时装秀的一大看点。M·A·C魅可作为指定彩妆合作伙伴已经持续助力六届上海时装周,今季自然也不会缺席这一时尚盛事,此次M·A·C将继续用最先锋的理念与超群的彩妆技艺,引领2018秋冬彩妆潮流趋势。

M·A·C魅可即将点燃上海春日彩妆潮流

(2018AW上海时装周宣传海报)

  作为全球专业彩妆品牌,M·A·C魅可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彩妆师团队和色彩丰富的专业彩妆产品一直活跃在各大国际时装周的后台。这一季上海时装周,M·A·C魅可中国区高级彩妆师Shawn将运用他从国际时装周上掌握的最新彩妆技巧与妆容趋势,
再次带领M·A·C菁英彩妆师团队进行上海时装周秀场妆容打造,将彩妆艺术与M·A·C产品相结合,用妆容来完美诠释设计师的灵感来源和时尚态度,书写这一季的流行风尚,点燃上海春日彩妆潮流。

M·A·C魅可即将点燃上海春日彩妆潮流

(M·A·C魅可中国区高级彩妆师许佳打造妆容)

  回顾2018春夏秀场的4种彩妆流行趋势:HONEST真实自然、FOCUSED聚焦眼线、UNIQUE随性独特、GLIMMER微光星辰。其核心是一种不被束缚,勇敢前行的态度。真实自然的底妆、创意个性的聚焦眼线、随性独特的色彩选择、微光星辰的点缀都彰显着个性的极致表达。

M·A·C魅可即将点燃上海春日彩妆潮流

(M·A·C魅可2018SS秀场彩妆流行风潮——HONEST真实自然)

  HONEST强调真实自然的妆感,这种自然美妆重在模糊而不是完全遮盖瑕疵,强调个人的特点而不是加以改造,将普通的肤质变得不普通,体现出肌肤本身肤色和质地的多样之美。除了看起来近乎无妆的演绎,还有更为“精致”的自然裸妆感。不管是哪种方式,这种细节精妙的妆容用非常真实的方式放大了自然的美。

M·A·C魅可即将点燃上海春日彩妆潮流

(M·A·C魅可2018SS秀场彩妆流行风潮——FOCUSED聚焦眼线)

  充满创意灵感的眼线是2018春夏的焦点,利用液体眼线笔打造或优雅或张扬的眼妆。眼线可以营造非常多元的情绪效果,让双目更加有神,传递强势、反叛、魅惑等情绪。单独强调眼线是当下流行的趋势,脸部单一的重点是永不过时的秘诀。

M·A·C魅可即将点燃上海春日彩妆潮流

(M·A·C魅可2018SS秀场彩妆流行风潮——UNIQUE随性独特)

  双唇或者双眼上点缀一抹随性而浓重果断的亮色,一直以来都是女性主义的标志。2018的春夏,它们没有明显的挑衅意味,更多地传递着积极而正面态度。或圆或扁、或尖或方,活泼抽象,随性而至的色块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妆容。T台上,运用模糊处理的手法让浓郁的色彩多了几分街头感,充满蓬勃的朝气。

M·A·C魅可即将点燃上海春日彩妆潮流

(M·A·C魅可2018SS秀场彩妆流行风潮——GLIMMER微光星辰)

  细致地围绕眼周进行描绘,轻轻提亮的光泽和亮片带来GLIMMER微光星辰的妆效是2018春夏的潮流风向之一。各种不同层次的光泽、高光、亮片去堆叠出妆容的层次感,为彩妆注入一种灵动感。这一季亮闪低调而雅致,不会太过强烈的点缀,也体现了青葱而时髦的质感。

  M·A·C魅可中国区高级彩妆师许佳表示纵览四大时装周18AW发布会的舞台,我们依旧可以看到几个重点,GLIMMER微光星辰的之一趋势在秋冬依旧被大量应用,而本季上海时装周也会有多个品牌选择光感来做妆容的重点。M·A·C魅可专业彩妆团队将会坚持了解和表达设计师想要的真实态度,用最潮流的妆容传递出与设计整体一致的内涵!

  M·A·C魅可将掀起怎样的2018年秋冬T台妆容风潮,让我们共同期待即将到来的2018上海秋冬时装周吧!

  关于M.A.C魅可:

  全球专业彩妆权威M·A·C魅可(M·A·C意为艺术彩妆),于1983年创立于加拿大多伦多,现隶属于雅诗兰黛集团。鉴于出众卓越的专业彩妆产品,深受专业彩妆师,模特,摄影师,媒体等专业权威人士的追捧。时至今日M·A·C魅可已经入驻了106个国家和地区。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