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穿衬衣,可你知道怎么把它穿美吗?

2018-4-3 11:30:40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有了这个思考还是因为最近大热的《迷雾》,金南珠剧里穿的衣服,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衬衣:

   飘带衬衣的“走路带风”可不是丁零当啷的首饰能比的。

   播报新闻时,从衬衣的材质和领型,她都会选更正式一些的。

   同样是白色,衬衣材质柔软一点,领子小一些,看起来就温柔多了。

   她的衬衣也不是只有基础色,偶尔一件大红色让人眼前一亮。

   据说这部剧有不少是金南珠自己的衣服,看来她生活中也是个爱穿衬衣的人。

   衬衣真的很美,这种美不是简单的“好看”,而是具有更深的含义,衬衣可以让女人更女人,不光是性感,她的力量、她的优雅,她的一切都可以表达出来。 

   我们那么爱看像《迷雾》一样的大女主穿衬衣,主要是因为衬衣穿在她们身上,有铁腕也有柔情。

   衬衣最能表达这种丰富的层次,生活中我们完全可以像她们一样演绎衬衣,通过一件衬衣让自己变得更美?我们来教你。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