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玩后付,畅游世界——中旅安信云贷惊艳亮相北京旅博会

2018-6-15 16:08:17 新闻来源:北京经济网

   6月15日,2018年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中国旅游集团公司旗下国旅总社、中旅总社携中旅安信云贷(中国旅游集团旗下旅游消费金融品牌)惊艳亮相,成为本次博览会的焦点。

  2018年正逢中国旅游集团的90周年华诞,集团旗下的国旅总社、中旅总社在本次博览会上为首都市民带来了数千条诚意满满的精品旅行线路,吸引了大量市民的围观与选择。

  作为中国旅游集团的旅游消费金融品牌,中旅安信云贷致力于为集团旅游客户提供选择丰富、操作便捷、0首付、0手续费的场景消费金融产品服务,赋能集团旅游主业,促进产融协同,与兄弟单位联合推出了“先玩后付”的旅游消费分期和旅游消费贷产品“安心付”。

1.jpg

2.jpg

 

  记者从中旅安信云贷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安心付作为极具旅游特色的消费金融产品,此前已经在多地旅行社门店及线上平台进行了一年多的试点测试,通过不断打磨和优化产品的用户体验,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手段完善符合旅游场景的精准风控模型,目前已经使产品达到业界领先的水准。在不久前闭幕的第三届消费金融暨科技创新大会上,安心付凭借在旅游消费场景的积极探索和实践,在众多金融企业品牌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消费金融场景突破奖”,这也是消费金融行业对中旅安信云贷精耕旅游消费金融的肯定。

 

3.jpg

4.jpg

 

  安心付此次带来大量优惠活动,配合国旅总社、中旅总社的优惠促销,让客户享受到更低价格、更灵活支付的旅游产品购买体验。一系列的活动彻底点燃了现场客户的热情,使中国旅游集团的展台成为全场最火爆的地方。

  中旅安信云贷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展会使安心付有更多机会近距离与客户交流,加深对客户需求的认知,为安心付产品后续的优化升级提供客户行为范本,更为后续国旅总社、中旅总社以及中旅安信云贷三方未来能够有更多维度及深度的合作奠定基石。

 

5.jpg

 

  为更多客户带来旅游信用消费新方式,是中旅安信云贷的企业初衷。通过“旅游+互联网+金融”让更多客户享有优质的旅游金融产品及服务,是中旅安信云贷前进的动力。

  据悉,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国内外旅游行业针对客户的重要交易平台,每届的展会为业内翘首以待之盛典。本次展览为期3天,展览面积共22000平方米,汇聚了82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8个省市自治区的千余家旅游机构、旅游企业和特邀买家,吸引3万多名专业观众、100万名社会公众参与其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