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上天下海才是打开“奇迹之城”最时髦的方式

2019-1-24 10:15:51 新闻来源:晚报网

 

  一提到迪拜,脑海中最先联想到的是这座沙漠奇迹之城风格独特的摩天大楼,这些高楼各具特色,自带极大的视觉冲击;充满异域风情的阿拉伯市场、让每个男女都趋之若鹜买到手软购物天堂……这些极具诱惑力的关键词,让人忍不住想去迪拜一探究竟。

  迪拜是一座建在沙漠中的城市,它融合了西方的大胆和东方的严谨,融合了沙漠的热烈和大海的内敛,它用很多的“意想不到”,不断刷新世界“第一”,演绎着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用自己无法言说的韵味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

  迪拜最好的旅游时机是下半年到次年初,这个时候的迪拜温度适宜,这段时间来迪拜旅游,可以深入迪拜,了解迪拜的文化,见证迪拜的繁华,品尝迪拜的美食。可以来一次惬意的海上游艇之旅,也可以来一次浪漫的沙漠冲浪,更可以来一次刺激的直升飞机之旅。

  登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

  我们去的第一站就是阿汤哥在《碟中谍4》里所爬过那座高楼——哈利法塔。哈利法塔高828米,共162层,这座世界第一高楼位于繁华的迪拜市中心,在著名的天际线中占据着中心位置,每年有数百万游客和贵宾聚集在这里,成为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地方之一。

  乘坐最高塔的升天电梯(Skyscraper),2分钟内就可以到达124层、125层的观景台。

  透过玻璃,整个迪拜尽入眼帘,近处,鳞次栉比的各色高楼簇拥在四周,远处,海天相连,所有的建筑都变成了一道道弧线,隐没在视线深处。站在这个高度,用上帝的视角俯瞰着下面,你会觉得大地浩瀚而渺小,内心所能想到的只有震撼两字。

  这时我们被哈利法塔正下方一大片蓝色类似五线谱状的水域所吸引,原来这就是著名的迪拜喷泉。晚上来登塔的小伙伴可以在地面边欣赏迪拜喷泉,边仰视哈利法塔,视觉效果更赞。

  这样的迪拜,宛如一幅大气而又恢弘的画卷,站在这里,有一种空中漫步的感觉。

  迪拜购物中心

  迪拜购物中心是来迪拜必须要打卡的血拼地,各种大牌应有尽有,所以,来迪拜这个购物天堂买买买,肯定不会让你失望,而且欧洲很多断货的款式都能在这里找到哦!

  整个购物中心金碧辉煌,这里几乎汇集了世界各个大小品牌。还有Galeries LafayetteParis GalleryBloomingdale‘s这种店中店,时尚街区内更是大牌云集,逛一天都逛不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