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睿希(ARIIX)宣布正式拓展意大利市场

2019-7-12 15:50:31 新闻来源:河北都市网

   日前,美国健康产品品牌爱睿希宣布正式拓展意大利市场,这是爱睿希第21个官方市场。

  欧洲业务在过去一年增长了 40%,现在更已成为爱睿希的第三大市场。随着意大利市场正式开放,预计在未来的 12 个月,欧洲的业绩将再增加一倍。爱睿希国际总裁卡梅伦•博特表示︰“正式拓展意大利市场,既证明了我们对欧洲市场的预期,也证明了我们支持会员的决心,我们将继续与新市场的领导们就业务的各个方面密切合作。爱睿希会员权益概述了我们对每一位会员的合作承诺,我十分期待我们即将取得的耀眼成绩!”

 

  在短短 7 年时间里,爱睿希已经把业务拓展至美洲、亚洲和欧洲等多个国家与地区。地区的业绩增长是爱睿希会否在该地区拓展官方市场的关键考虑因素,随着爱睿希扩大其国际影响力,新市场将继续在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开放。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