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病毒性感冒吃什么药好使?

2020-3-11 16:54:27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工作细胞》是漫画家清水茜创作的一部将细胞拟人化、将人体内的细胞世界描述成人类社会的漫画,极具科普性。这部动画向我们展示了细胞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原理,生动有趣,让我们看到了细胞受到入侵时的工作状态,对于癌细胞来说细胞进行防御和自愈都十分的困难,但对于感冒病毒来说,可治愈的方法就较为简单了。

  对于感冒病毒的治疗,身体的自我修复历程大概在一周左右,对于体魄强健的人来说,可以短时间内自愈,但对于身体抵抗力较差或者是病情较为严重的人来说,自愈并不是最好的方法,及时用药治疗才能让自己及时摆脱感冒病毒的折磨。

  在用药的选择上,尽量选择复方制剂的药物,如感康这类带有OTC认证标识的感冒药,患者在线上、线下都可以自行购买,价格也较实惠。药效方面也可以放心,感康是国内的知名品牌感冒药,其核心成分盐酸金刚烷胺能够有效抑制感冒病毒,对于病毒性感冒有很好的治疗效果,且不含抗生素,副作用较小。

(治疗风寒感冒吃什么药见效快速简单?)

  正如《工作细胞》中描述的一样,我们的身体有一定的防御系统,所以在用药的时候也要注意,仔细看好说明书,避免与其他相同成分的药物混用,也要避免服用过量,否则我们的身体就会发出信号,产生不良反应来警示我们。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