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Quadro显卡+32GB内存 Surface Book3配置曝光

2020-4-16 14:56:25 新闻来源:经济网

   众所周知,Surface Book已经两年没更新,近日,外媒有消息称,微软即将更新Surface Book 3,全新的Surface Book 3将率先搭载NVIDIA Quadro显卡并配备32GB内存。

  从目前的爆出的消息来看,Surface Book 3依然提供13寸和15寸可选,处理器升级到了i5-10210U和i7-10510U,此外显卡选用了NVIDIA Quadro,让人吃惊。

  在价格上也并不低,从欧洲电商预售价格来看,抢曝的价格看,Surface Book 3售价为起步万元左右,顶配则超2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