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巧虎用爱从心出发!

2020-4-16 18:07:31 新闻来源:经济网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作为一直关怀中国家庭与孩子成长的早教先行者,巧虎针对抗疫形势快速做出反应,捐赠一线防疫物资与善款,提供免费线上学习资源以及公益爱心活动,用爱守护孩子成长。

巧虎公益行动,用爱守护成长

      自从“战疫”打响以来,巧虎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以守护孩子成长为目的,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行动,旨在将知识与温暖持续传递给更多有需要的孩子。

      居家早教应时推出助力特殊时期有效学习

      疫情导致线下课程取消,孩子居家隔离,由此对居家有效学习与亲子沟通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巧虎经全面了解疫情期间孩子的学习需求以及父母的教育困惑,快速完善内容,于2月起开启“巧虎爱心课堂”。

      本着爱心助力和提供优质教育的理念,巧虎上新公益页面,每周提供限时免费的视频音频双课堂,丰富孩子的超长假期生活,保证孩子停课不停学。同时,巧虎针对疫情制作的“防疫小课堂”重磅上线,以此引导孩子养成良好卫生习惯。面向家长答疑解惑的“育儿微课堂”则致力于解决亲子教育沟通方面的困惑,援助家长。巧虎于疫情期间,及时提供线上教育资源,力图守护更多孩子的成长。

      公益歌曲、爱心互动协同上线引导感恩传递感动

      为呈现特殊时期的温暖与信念,引导孩子及家长进一步知恩、感恩,巧虎公益歌曲《天使的眼睛》与抖音微博双平台爱心互动活动同步上线。

      疫情期间,虽然抗疫工作者的面容被口罩遮盖,但是他们通过眼睛传递着信念和力量。巧虎为此创作公益歌曲《天使的眼睛》,向口罩天使们致以感谢与敬意。

      “在这黑夜中我能看到,都是希望的眼睛,一闪一闪是最美丽的风景“,细腻温暖的歌词搭配与巧虎合作十多年的高海力老师所创作的旋律,呈现抗疫工作者的巨大意义,传递家长及孩子的感谢,以此抚慰负重前行的抗疫者。

      伴着《天使的眼睛》的温暖歌声,#与巧虎一起感谢天使#活动在抖音、微博双平台上线,号召孩子及家长共同向抗疫工作者致敬。

      巧虎在抖音平台发起爱心合拍活动,号召粉丝通过手语合拍的方式向天使表达感谢。合拍活动兼顾公益性与趣味性,一经上线,便得到广泛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孩子踊跃加入,其中不乏全家出动参与。抖音中,此爱心合拍话题播放量达467万。微博平台则以不限形式,发起爱心作品绘制活动。参与者将作品发布至#与巧虎一起感谢天使#话题即可参与。大量诚挚的爱心作品聚集于此话题中,话题阅读量达1,511万。

      爱心互动活动的开展为鼓励孩子向“抗疫“天使表达感激与敬意提供了有效途径,同时其形式亦得到广大家长的认可。许多参与者留言称:合拍活动及手语舞蹈丰富亲子间居家互动的方式,也调动了孩子参与公益的热情。

巧虎全新升级,用爱从心出发

      疫情减缓了人们前进的脚步,但巧虎品牌的探索完善仍稳步推进——全新教育模式投入运用,助力孩子成长。

      2020年,针对新生代家长对全方位素质教育的注重及早教年龄下沉的趋势,巧虎整合评估用户需求,进行全面升级。

      针对教育市场的多维度需求,巧虎提出“多元教育,智在成长每一步”的品牌教育理念,以孩子喜欢的巧虎IP为切入,打造出了自我、心灵、社会“三位一体”的独特的立体成长模式,并通过升级品牌的专业学习、IP服务、社会体验三大事业体系迅速打入市场。

      结合前期调查研究,巧虎早教构建“巧虎乐智小天地”一站式教育服务平台,提倡“分龄教,立体学,培养3元核心力”,为孩子的成长全面赋能。

      而巧虎独创的“3*3*3立体教学模式”,利用“引发兴趣-尝试探索-掌握反馈”3步学习法,通过巧虎、家长、专家3方合力支持,使孩子获得成长所需的3元核心力,极大程度填补传统早教启蒙所存在的缺漏。

      特殊时期,巧虎积极承担品牌社会责任,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为”战疫”提供物资捐赠和教育支持。而随着社会生产生活逐步恢复,巧虎亦将持续用爱常伴孩子左右,共同在新的征途中稳步前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