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摄像头终于要来了?除了三星还有谁能率先推出?

2020-4-17 11:57:59 新闻来源:经济网

   根据外媒SamMobile报道,三星下一代旗舰Galaxy S21已经在测试中。并且知名三星博主冰宇宙表示此次的S21或将会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但目前还在评估这项技术的可行性。

  另外报道中指出,三星Galaxy S21正在测试两种方案,一种是前摄传感器尺寸为1/2英寸,可能是4800万像素,另一种前摄传感器尺寸为1/2.55英寸,可能是1200万像素,支持OIS光学防抖,当然这两者都会是屏下摄像头方案。

  早在去年,就有相关人士表示会在S20系列上采用这一技术,但是由于目前的技术还不是特别成熟,使得成像效果远远比不上非屏下镜头方案,不过随着术的迭代改进,屏下镜头实现优秀的自拍成像在未来不是问题。

  其实并非三星一家正在攻克屏下摄像头难题,像华为、小米、OPPO、vivo等也有展开相关的研究,并且小米和OPPO已经发布了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样机,但具体量产时间还没确定。如果今天下半年各大厂商都会推出屏下摄像头旗舰机,你更愿意相信谁能做得更好呢?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