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ism公布Librem 5手机预装应用 通话短信上网俱全

2020-4-17 13:13:16 新闻来源:经济网

   本文来自cnBeta.COM

  如果Android和iPhone都不是你的菜,如果你想要更小众的手机产品,那么不妨试试由Purism推出的Librem手机。在今天更新的博文中,Purism公布了Dogwood版Librem 5智能手机的预装应用程序,涵盖通话、聊天和浏览器等,能够让你在开箱之后只需要简单设置就能进行操作。

  Librem 5手机会预装一个设置应用程序,能让用户配置网络、在线账户隐私、声音、通知和语言等功能。此外该手机还会预装一款联系人管理应用、一款标准计算器。

  此外手机会得到一个生产力工具,包括一个文档查看器和文本编辑器,以及一个终端和一个应用程序监控器,以监控使用情况。

  根据Purism的说法,面向用户预购的Librem 5 Dogwood批次预计将在4月底上线,所以距离首批产品出货给买家的时刻还有两周左右的时间。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