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游》染新冠演员海维尤发文报平安:已痊愈

2020-4-17 14:37:36 新闻来源:经济网

 海维尤发文报平安:已痊愈

海维尤发文报平安:已痊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权利的游戏》中饰演野人托蒙德的挪威演员克里斯托弗·海维尤在社交平台发文,透露自己和同样感染新冠的妻子Gry Molvær已经完全康复,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海维尤晒出与妻子的自拍照,两人对镜展露笑颜,痊愈后心情极佳。此外,夫妇两人还不忘表达对大众的关怀:“我们很幸运的只是出现了新冠轻微症状。我们将爱与关怀赠予所有正在受更严重疫情所困的人们,以及那些因为疫情痛失所爱的人。”

  一个月前,海维尤自曝确诊了新冠肺炎,和全家人在挪威一起隔离,他所在的《猎魔人》剧组也已因此停工。他发文呼吁剧组同仁自我隔离,并提醒大众应格外小心,勤洗手,与别人保持距离、在家不要外出等。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