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琪医药任命Thomas Karalis为亚太地区市场负责人

2020-4-17 18:41:24 新闻来源:经济网

       德琪医药近日宣布,任命Thomas Karalis先生为亚太地区市场负责人,负责公司产品在东盟、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的商业拓展,并直接向德琪医药首席商务官John Chin先生汇报。

Thomas Karalis先生近照

      Karalis先生在医药行业深耕30余年,此前在澳大利亚及亚太地区的多家跨国生物制药公司任职,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行业领军人物。凭借着卓越的商业领导力和战略思维,Karalis先生在多个产品的市场拓展、商业布局和产品转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加入德琪前,Karalis先生曾任新基(Celgene)东亚地区总经理和新基澳大利亚/新西兰副总裁兼总经理,在综合管理和商业战略的实施上成绩斐然。

      在新基工作的8年间,Karalis先生成功推进了瑞复美®(来那度胺)、POMALYST®(泊马度胺)、ABRAXANE®(注射用紫杉醇)在亚太地区的上市。加入新基前,他曾在雅培营养部(菲律宾)、百时美施贵宝(泰国、越南和新加坡)担任总经理,也曾在礼来(韩国)、法玛西亚(Pharmacia,后并入辉瑞)担任高管。

      “德琪目前正处于加速布局亚洲市场的关键阶段。‘医者无疆,创新永续’的使命,时时驱动着我们要为亚太地区乃至全球的癌症患者提供创新疗法,不断解决尚未满足的患者需求。”德琪医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梅建明博士表示,“很高兴Thomas Karalis加入德琪,他在商业领导方面的成功经验将进一步增强我们的实力,这对德琪今后在亚太地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我们在推进ATG-010在中国上市的同时,也在不断寻求全球合作的机会,以扩充德琪的商业管线,提升产品的市场前景,扩大公司的影响力。”德琪医药首席商务官John Chin先生表示,“Thomas Karalis有丰富的业界经验,相信这样优秀的领导人在此时加入,将加速推动德琪建立一个世界级的商业团队,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癌症患者创造价值。”

      Thomas Karalis先生表示,“很高兴成为德琪的一员。梅建明博士创立了一家令人印象深刻的公司,凭借一支高战斗力的团队,迅速开展着肿瘤创新药的研发、产品上市和商业化推广。我期待通过与梅博士、John Chin先生和德琪团队的合作,共同推动产品组合的商业化,努力让德琪成为行业领先的肿瘤医药公司,实现我们‘医者无疆,创新永续’的使命。”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