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艺斯2019年钟表秋季拍卖“名表荟萃:香港IX”

2020-4-20 18:40:04 新闻来源:经济网

   香港 – 2019年10月16日 –富艺斯拍卖行钟表部门(Phillips in Association with Bacs & Russo)继今年春拍创下全亚洲钟表拍卖最佳成绩,并举办全数成交的“Phillips & Blackbird:SPORTS”运动表专拍后,将于11月25日至26日推出——“名表荟萃:香港IX”。今年秋季拍卖将分为两个场次,11月25日举行的夜间场将以“FIRST”为主题,呈献超过50支来自原表主并首次现身拍场的高质量时计,由极度复杂重要、可能独一无二的百达翡丽型号5002G白金腕表领衔。11月26日的日间场次则有逾260支来自世上最著名制表品牌百达翡丽、劳力士、江诗丹顿、朗格、万国、爱彼和积家的珍罕收藏级时计。

  富艺斯钟表部亚洲区主管彭伟时(Thomas Perazzi)表示:“FIRST展现了一系列首度现身拍卖的精选重要时计,从极度罕有并有可能仅此一支的百达翡丽型号5002G,到十分独特的劳力士‘Oyster Cosmograph Paul Newman’型号6265,本季拍卖的夜间场次将提供给藏家一个收藏拍场上从未现身过的珍贵时计的大好机会。除此之外,在日间拍卖场次中,我们将提供融合古今的最佳时计杰作,包含非凡罕有的劳力士型号6238,极致表现钟表美学的百达翡丽古董怀表,以及一系列跨越不同时期的百达翡丽Nautilus经典运动时计和欧米茄的Speedmaster。从本月开始,我们也将举行全球巡回预展,横跨欧亚,与8个主要城市的爱表人士交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