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性感”的民族没有之一 男人去了都把持不住

2020-4-21 18:51:46 新闻来源:经济网

 

  你们或许听说过这句话:“已婚的左乳是属于丈夫的,右乳是属于全世界的”。它形容的是我们今天所说的,来自哈尼族的奕车人。

  奕车是哈尼族支系中最古老的一支,人数不足2万人,主要居住在云南省红河县大羊街乡。奕车人的吸引力几乎全都源于奕车女人,在奕车女人的传统服饰里女性从年少到苍老,都自信地裸露出妩媚的胸部和颀长的双腿,大胆而性感。

奕车是哈尼族支系中最古老的一支,人数不足2万人

奕车是哈尼族支系中最古老的一支,人数不足2万人

  奕车女人不分年龄,都穿一种靛青色的扭裆裤,形似紧身短裤,裤脚只达到大腿上端,几乎将腿部完全露出。裤腰前后钉有四股细麻线绳,四股麻绳紧紧缠住腰部当作裤带,同时也起到贞操带的作用。

奕车女人不分年龄,都穿一种靛青色的扭裆裤

奕车女人不分年龄,都穿一种靛青色的扭裆裤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