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科宁思X玛莉娜,欧洲两大巨头强强联手共同推进中国高端护肤市场!

2020-4-22 16:29:58 新闻来源:经济网

       官宣,法国高端抗衰老护肤品牌Qiriness 科宁思,正式进驻欧洲高端化妆品零售巨头Marionnaud玛莉娜中国区,标志着这两个法国本土两大知名品牌:一个是欧洲高端化妆品连锁系统的翘楚,一个在其法国区常年销量排名NO.1,继续在中国市场延续缘份,开启新的美丽篇章!

 

      Marionnaud“玛莉娜”是谁?

      在中国市场也许还不为大众所熟知,但在法国乃至欧洲,Marionnaud玛莉娜乃是家喻户晓的高端美妆连锁店。

      Marionnaud玛莉娜1984年成立于巴黎,作为与丝芙兰齐名的高端美妆连锁,目前在法国拥有约500家店铺,其全球旗舰店位于巴黎香榭丽舍大道,就在LV总部大楼的对面。玛莉娜只定位高端市场,只有一线的香水、美妆品牌才能进入Marionnaud玛莉娜,如海蓝之谜、香奈儿、娇兰、法尔曼、YSL、雅诗兰黛等,而且几乎所有的一线大牌都进驻玛莉娜。

      玛莉娜早已成为欧洲高端香水以及化妆品的零售巨头,在欧洲拥有1000+实体门店,今年玛莉娜将进驻中国市场,重新定义中国市场高端化妆品连锁格局。

 

 

▲Qiriness科宁思上线Marionnaud玛莉娜中国▲

      Qiriness科宁思:Marionnaud玛莉娜法国本土销量NO.1

      Qiriness科宁思是Mi-Ryung Beilvert女士于2004年创立于法国的高端抗衰护肤品牌,以“Home SPA - 安坐家中畅享法式SPA ”的品牌特色,将法式SPA融入日常护肤, 赋予护肤一场简约的仪式感。这种精致的法式护肤方式风靡法国乃至欧洲,在国际超一线品牌纷争天下的欧洲最大的高端美妆连锁店Marionnaud玛莉娜,一直保持销量NO.1,品牌实力自然不同凡响。

 

      2019年,法国Qiriness科宁思已经开始布局中国市场,在全国众多知名大型shopping mall如万象城、万达广场、高德置地广场,和高端化妆品连锁店妍丽均有销售。

 

      巴黎地铁站、戴高乐机场巨幅广告随处可见

      Qiriness科宁思已畅销全球25个国家(地区),遍布法国、英国、意大利、瑞士、荷兰、比利时等1600家高端门店。作为发源地的法国巴黎,更是遍布巴黎高端护肤门店,中心区89家门店,整个巴黎大都会172家门店,巴黎地铁站、戴高乐机场遍布科宁思的大型广告。

 

 

      巴黎议政厅、法国商务投资署联名推荐

      作为法国本土护肤品市场最具商业价值品牌之一,Qiriness科宁思因其优异的品质、良好的口碑、品牌概念的独创性、欧洲市场的超高销售等备受政府与商务投资署重视与推崇。

 

      戛纳国际电影节官方合作,众多明星名媛御用

      Qiriness科宁思是法国戛纳电影节官方合作伙伴,成为众多国际顶级明星名媛达人御用品牌,多位国际影星为Qiriness科宁思背书,如《毒液:致命守护者》男主角汤姆·哈迪(Tom Hardy)、法国著名影星兼主持人模特福德理奇·贝尔、英国常青树影星珍·西摩尔等都是Qiriness科宁思忠实粉丝。

 

      世界顶级研发,国际权威检测、美容大奖加持

      Qiriness科宁思除了自己的科研团队,还与瑞士CRB机构联合研发和生产,所以科宁思很多产品的包装上标有”Made in Switzerland”。瑞士CRB本部是全球最顶尖的护肤品研发与生产机构,是国际一线大牌的御用合作伙伴,可以说很多知名的贵妇护肤品都是出自这里。

  

      Qiriness科宁思联合瑞士CRB专研的EOS®抗压精华,成为品牌的独家标志成分,并取得ÉPC美白淡斑专利和QD-3 SUN® complex全波段防晒专利,更荣获多项法国权威美妆大奖!

 

      Qiriness科宁思所有产品都经过意大利AGER阿格尔检测中心的严格测评,检测的功效测评结果直接印在盒子上。AGER阿格尔检测中心是意大利国家卫生部认证的权威机构,由执业皮肤科/眼科医师为化妆品行业提供成分和成品的各种检测和有效性评估。

 

      高端抗衰x零售巨头,中国市场强强联合

      在这玛莉娜初进中国市场之际,科宁思继续牵手这位老朋友,从欧洲一起延续到中国,将这份逆转时光的美力带给中国更多爱美女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