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奖、埋梗、多卖点,直播第三场,老罗胡子剃的很放松

2020-4-23 11:03:01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当直播带货来到第三场,老罗已经能够轻松应对直播镜头,从选货、讲价、抽奖,更有自我特点,学会了自如应对直播的老罗,正在成为他的罗粉们期待的样子。

      作为一个“非专业”直播间带货主播兼“相声演员”,他的第三次直播开始让人感到放松,在聊天和调侃中掌控全场。作为新晋主播,节奏已经很流畅和稳定了。一开口,大家就知道,这和以前的老罗有点像了。在微博上#罗永浩直播稳了#已经有差不多8000W的阅读。

      认可,已经开始成了老罗的新印象。

图片1.JPG

      很多人拿老罗直播的数据和李佳琦、薇娅相比,个人认为意义不大。老罗的风格和路线并不是单存的带货,他对品牌和消费者的见解,他的全网影响力,都和淘宝系的主播不一样。老罗不是一个简单的卖货博主。品牌方选择老罗,话题度始终是一个重要的参考标准。

      就像第三场直播中的销量黑马——映趣剃须刀,该品牌活动主题是“梳洗打扮一下,咱们在直播间“交个朋友””,在销量之上,老罗能为品牌带来很多额外的回报。

      从老罗最近在微博的很多动作来看,他还是更愿意做“脱口秀”。毕竟这是他的优势,也是广大罗粉一直以来的期待。在这次直播之前,抖音也上线了罗永浩和一加手机刘作虎的访谈。老罗可以说是“脱口秀”中最会带货的,“带货”中又最会讲脱口秀的。

图片2.JPG

      以“脱口秀”形式来直播,玩梗成了必不可少的内容,剃胡子、减肥、吃播都成了催更项目。老粉更不用说了。“胡子再留留吧!”“什么时候再刮一次胡子啊?”这种呼声在直播间层出不穷,那么粉丝的声音,老罗必然听得见。

      在这次直播中,销量黑马映趣是非常大的惊喜。销量之外显示了老罗的团队在选品上更能适应直播的风格,低价、高质、全功能,受众们买起来自然更顺手一些。卖点介绍相对简单,功能优势演示起来才是重头戏。老罗的助理朱萧木,就在直播间刮掉了他留了6年的胡子,只用了不到一分钟,而且直播效果看起来非常干净。

图片3.JPG

      调侃中,朱萧木把唇上的一字胡都剃了个干净,老罗兴趣起来了之后,也用映趣把他刚长出来的胡茬清理干净,完美展现了使用映趣剃须刀的超爽体验。

      作为老罗本场最重要的讲解部分,性价比是这款剃须刀最大的卖点。质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了,至于价格有多低,绝对超过你的想象,如果还有想买的同学,可以去官方店铺看一看,不打折也很有吸引力的。

      除了大咖“一加 _disibledevent="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sans-serif, Arial, Verdana, "Trebuchet MS"; font-size: 13px;">      这是机会也是挑战,相信老罗的团队会越做越好。至于老罗带货的专业性嘛,不多看几场直播怎么能看到他的成长呢?还是那句话,一开口,就是老推销员了~相信老罗后面的直播节奏会越来越平稳,带给我们更有意思的直播,交给老罗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