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州、玉林两段开学时间官宣!

2020-4-23 11:49:03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昨天(4月21日),广西又有两地官宣开学时间。

      柳州市

      柳州市学校 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

      为切实做好我市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习开学各项工作,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印发广西高三初三年级 2020 年春季学期 开学工作方案的通知》(桂新冠防指〔2020〕101 号)《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错时开学工作的通知》(桂新冠防指 〔2020〕110 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特制定本工 作方案。

      一、总体要求

      严格按照“疫情没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开学,学校基本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开学,师生和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得不到切实保障不 开学”的要求,认真落实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发的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和《广西中小学校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在全市高三、初三年级顺利开学后,稳步推进其他年级和学段开学工作,科学、周密组织师生返校,加强校园管理和日常疫情防控,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安全。

      二、开学时间

      根据自治区关于各级各类学校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和错时错峰开学的要求,按照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部署,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现明确学校开学总体安排如下:

      (一)第一批4月7日,市普通高中三年级、初中三年级开学。

      (二)第二批5月6日,市普通高中和初中非毕业年级、中 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开学。 其中,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 学校)从5月6日起,原则上按每天不超过应返校学生总数的1/3做好学生错峰返校安排。

      (三) 第三批5月10日后,全市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有序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市属高职院校按照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批准时间有序组织学生返校开学。

      玉林市

      4月21日,玉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玉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错时开学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开发园区工委和管委,市直机关各部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中直、区直驻玉各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错时开学工作的通知》(桂新冠防指〔2020〕110号)的要求,现就2020年春季学期错时开学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错时安排开学时间

      全市普通高中高一、高二年级和初中学校初一、初二年级、小学四至六年级、中职学校(技工学校)于2020年5月5日(星期二)开学(办理入学手续);5月6日(星期三)正式上课。其中,各级各类寄宿制学校各年级可错峰半天或一天返校。

      注:小学一至三年级、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按照5月11日正式上课进行开学准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校外培训机构在全市幼儿园开学前不得组织开展线下培训服务活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