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公布一季度财报 新增用户超预期

2020-4-23 17:13:44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21日,美国网络视频供应和生产商奈飞公司公布了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财季奈飞全球付费订户新增1580万,远超公司之前预期的700万和分析师预期的847万。截至目前,奈飞全球用户总量已接近1.83亿。

      财报显示,该公司一季度营收57.7亿美元,同比增长27.6%,市场预期57.62亿美元;一季度净利润7.09亿美元,同比增长106.1%,市场预期7.42亿美元;一季度每股收益为1.57美元,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的1.65美元。

      奈飞公司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许多国家采取限制隔离措施迫使消费者待在家里,并促使他们寻找娱乐活动,例如愿意花费更多的时间在家观看流媒体平台的内容。公司称,今年1月至3月,该公司最大的用户扩张来自欧洲,新增了约440万订阅用户。

      与此同时,奈飞也表示,公司收入被美元大幅走强、海外收入下滑的影响抵销,导致收入仅符合预期。以巴西为例,原本标准订阅需每月花费8.5美元,但由于2020年4月的外汇汇率波动,现在每月订阅价相当于6.5美元。因此,平均订阅价格的下降抵消了其会员数量的增长。

      不过,奈飞公司警告称,预计今年7月至12月的新用户数量将低于去年同期,因为许多本来会在那时订阅的用户可能在疫情期间已经提早订阅了。公司称,随着全球“禁足令”的放宽,收视率预计将下降,增长将在未来放缓。奈飞公司预计,第二季度将增加750万全球付费订阅用户,但警告该数字“猜测成分较大”,因为还不确定全球各地何时会取消“禁足令”。奈飞预计,该公司二季度营收将为60.5亿美元,每股收益1.81美元。

      此外,奈飞公司表示,全球电影和电视制作的暂时关闭增加了公司的自由现金流,但可能会使一些节目延迟播出。奈飞公司首席内容官泰德·沙兰多在财报发布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多数2020年的节目,以及2021年的部分节目,都已经拍摄完成,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因此,今年第二季度的影响将是“温和的”。

      美联社报道称,尽管面临诸多竞争,但奈飞似乎更有能力利用电视节目和电影需求的飙升来发展自己,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在视频流媒体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自从七年前开始涉足原创节目以来,奈飞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个完整的体系,来满足观众的不同需求。

      奈飞的竞争对手迪士尼+(迪士尼流媒体服务)增长可观,在美国推出仅5个月,就已赢得5000万付费用户。迪士尼+在美国的订阅费用约为每月7美元,而奈飞定价几乎是它的两倍,为13美元。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