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推“云”上层楼

2020-4-23 17:19:24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面对疫情带来的影响,前期已上“云”的企业通过数据共享等技术,在复工复产方面形成一定优势,之前暂未上“云”的企业随后也纷纷部署“云战略”,进行在线生产管理、转型升级……可以看到,多地大力推进云计算、大数据、5G、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助力企业科学精准防控疫情、加速复工复产达产,正在推动云上经济向广向深发展。

      各地在推行“企业上云”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的同时,也需要逐步解决当前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例如,畅通网络、搭建平台,等等,以推动“云上办公”更高质量发展。这既需要政府部门进行顶层设计和政策引导,也需要平台提供方与时俱进、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同时也离不开使用者增强风险意识、提升保护信息安全能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