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老爸》:做人不要太窝囊 要像儿子一样去战斗

2020-4-24 18:07:43 新闻来源:内蒙古信息港

   将于6月15日上映的奇幻喜剧电影《废柴老爸》以父子灵魂互换的方式直面中国式父子关系,该片由王迅领衔主演,拉丁小胖何雄飞、黄灿灿、梁超、张伦硕、代乐乐、九孔等联合主演,讲述了了一段非常规“父子”关系的痛与乐。

  有一个带不动的“废柴老爸”怎么办?  父母并不会永远成为孩子的超级英雄

  在我国观众的潜意识里,灵魂互换应该是男女之间才会有的奇遇,设定也不过是水深火热势不两立的两人,通过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又让人感动的经历,两人从充满隔阂到彼此理解并产生浓烈的情感,这才符合我们的认知。当父亲和儿子灵魂互换时,似乎不能满足我们的“欲望”,网上很多小哥哥小姐姐都便是希望可以变成另外一个人,但是和自己的父母互换灵魂从来不在设定范围之内。为什么孩子会从心里潜意识地排斥自己的父母呢?喜剧演员王迅和拉丁小胖何雄飞主演的这部奇幻电影《废柴老爸》能够给你一些答案。在孩子的意识里,他们的世界没有阻碍没有困难,父母理所应当是他们的超级英雄,可现实世界绝非如此,父母学会示弱也是一种表达亲情的方式。

  “九岁”灵魂成功“耍”职场  王迅亲身教你如何“做儿子

  成年人的世界观并非就是正确的,他们更倾向于向这个世界妥协。比如王迅饰演的元大宝,面对剽窃方案的总监选择忍让,面对友好但不可爱的同事只能退让;面对现实中的女神他除了流鼻血其他都无能为力。灵魂互换让他成为一名小学生,当他在校园里享受自己未完的梦想和平静的生活时,他发现自己的儿子比想象的更勇敢,他能够怒怼抄袭的总监,能够勇敢地追求女神,也能和同事们打成一片,那些他想象的事情竟然让一个只有九岁灵魂的“他”做成了。片方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增强表现力,片中人物的故事会略显夸张一些,但是却实打实折射出现实生活中人们的一些现状,父母总是用成年人的价值观去评判别人,甚至对方只是一个孩子。只有通过换位思考,让自己真正站在孩子的角度才会发现自己并不一定完美,而孩子也会带给自己更多的惊喜。”父母尊重孩子的人格与意愿,多理解孩子的感受和诉求,子女也理解父母的艰辛和爱意,这便是影片诉求所在。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