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冠道:新现代豪华SUV中的“小鲜肉”

2020-6-24 16:15:13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在人们的印象中,SUV车型大多崇尚实用主义,整体设计风格倾向于动力型、力量型,在细节方面处理的感觉不如轿车细腻周到。不过,作为扎根中国二十余年的“一股清流”,广汽本田的冠道系列在“新现代豪华SUV”领域中能够站稳脚跟,不仅仅是靠实用的空间,当各种车型在尺寸上越造越大时,能够提供更多日臻完美的乘车细节同样是冠道吸引人的重要因素。虽然旗下冠道系列层连续多年荣获“年度最佳SUV车型”“年最受欢迎的SUV”等多项权威大奖,难能可贵的是,广汽本田没有过多沉浸在以往的出色成绩中,在今年3月31日召开发布会,隆重推出了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对该系列车型进行了全新升级,被众多司机朋友们冠以新现代豪华SUV中的“小鲜肉”的美誉。

       

       在外形方面,与其他SUV车型给人“粗犷”感觉不同的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大是带有长轴距车的那种修长美感,有着不错的设计感和高级感,衬得起这个定价和身段。简约的横向格栅,贯穿式镀铬饰条,增强前脸的宽阔感,显得极为大方。且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搭载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带LED转向灯),实用的同时又动感时尚。豪华运动双边四排气口,一体化拉阔设计,有效加强了车尾部的造型感,整体气势动感硬朗。

       

       在车内空间布局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五座设计带来了超大后排空间和豪华配置,使其更加贴合城市家庭需求,无论是远游还是城市出行,皆得心应手。比如说,轻松纵览的HUD彩色抬头显示系统,让驾驶员时刻对行车动态了如指掌。多角度可调节的8英寸触摸屏,具备5种角度的屏幕调节功能,可以根据环境的光暗度自动调节屏幕亮度,而且可视角度大,在侧面也能看清。滑道式超大全景天窗,采用了两段式开启模式,可以随心展开至合适的位置。

       

       再比如说,中央扶手造型就灵活多变,且手感不错用料较好,超大的储物空间也提升了整车内饰的使用感受。城市里,我们每天工作久坐伤肉,时间一长就会腰痛,但冠道的舒适座椅能让司机朋友们彻底的放松,座椅的包裹感很强,让人有一种回到家里客厅沙发上的感觉。

       

       不仅颜值高、车内空间布置合理,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动力系统表现也堪称优秀。当驾驶行驶在马路上,特别是面对车水马龙的城市繁华地段,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SBW按键式电子换挡、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Honda CONNECT 2.0 智导互联系统、定速巡航等科技配置的辅助下行车,不仅毫无压力,还能体验到更多的驾控乐趣。不夸张地说,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就是一款越开越上瘾的SUV,其平稳流畅的行驶快感无以伦比。

       

       根据官方消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