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区抓严抓实作风建设增强脱贫攻坚能力

2020-6-30 17:16:23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鹤山区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大力开展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行动,持续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为确保全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坚持党建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为脱贫攻坚提供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力戒脱贫攻坚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为基层减负,不开不必要的会议,不发不必要的文件,不报不必要的表格,让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区脱贫攻坚督查巡查组定期入村开展督导,及时纠正整改偏差,督促各级扶贫干部认真落实安排工作。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