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区持续更新完善最新平台信息,不断提升信息数据质量

2020-6-30 17:17:29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鹤山区组织各乡镇、园区对国办和省办反馈的数据质量问题进行审核修改,对反馈的3级规则以下问题一律修改到位,对反馈的4级规则疑似问题认真核查,存在问题的一律修改完善,确实无法修改的如实说明情况,做好登记上报。截至目前,6月份国办、省办共反馈10余种60余条问题,现已全部整改到位。为提升数据质量,区扶贫办对国办系统账号密码采取错峰管理,平时密码统一由乡镇信息科保管,避免基层大范围共享所导致数据不稳定;国办系统数据审核反馈问题后,根据问题性质和涉及范围适度放开,推动数据修改。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