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下成长”——小音咖童声合唱团献声上海青少年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

2020-6-30 17:28:56 新闻来源:上海都市网

     6月27日,“国旗下成长”上海青少年升国旗暨爱国宣讲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青年人齐聚渔阳里广场,传递朝气蓬勃的声音。本次活动邀请上海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小音咖音乐教育作为其中一员,以小音咖童声合唱团为代表,参与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升旗仪式”环节的表演。

  活动现场,由各非公企业招募的小小升旗手、护旗手,与上海健康医学院国旗班的学生一起,共同完成了出旗、护旗升旗等环节。在宣讲环节中,上海市实验学校西校的叶心韵与她的母亲朗诵了《理想的花朵》,非公企业的团员青年们带来了表演《五星红旗》,小音咖童声合唱团的少年们则合唱了《少年》,小朋友们声情并茂的表演,为活动更增添了一份青春的活力。

  在近百名非公团员青年的见证下,现场还举行了“上海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团建联盟”揭牌。据了解,非公企业集聚了全市70%以上的青年。到目前为止,全市有2万多家的非公企业已经建立了团组织。团市委副书记邬斌表示,非公企业有着大量爱社会的有志青年,作为就业创业的主力军,团市委希望培养非公企业青年,让青年更多认同、理解主流价值观。

  自2019年,小音咖音乐教育成为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下属企业——上海青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参股企业以来,就积极参与各种团市委发起的活动,曾应邀冠名并承办了“2019上海国际少儿音乐周”大型公益活动,以文化惠民的方式,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小音咖作为音乐教育行业领先青年企业,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未来,小音咖将更多地参与有利于青少年成长教育的社会实践活动,结合新媒体的方式方法,进行全新的探索与尝试,引领广大青少年热爱祖国,热爱生活,传递正能量。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