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天下槟榔,减压神器

2020-7-7 9:26:18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现代人们的生活节奏也随之加快,对物质需求和生活要求也越来越高,那么生活、工作、学习的压力接踵而至。用医学心理学的术语来说,这是不良应激的来源。因此,许多人为了兼顾生活、事业和家庭而身心俱疲,难免产生抑郁、焦虑、愤怒等情绪。

      医学家认为,一定的压力能激发人们内在的潜力和创造力。但是这个压力一旦失衡,就会导致我们机体出现障碍,甚至会给我们致命一击。那我们可以有什么方法释放自己压力,减轻内心的负担了?我们常见的就是通过聆听音乐,向别人倾诉,运动出一身汗,这些方式都能有效地帮我们消除负面情绪,平静内心。

 

      还有一种方式,咀嚼减压,不知是否大家有听说过这个概念?我

      现代科学研究为人类的咀嚼需求及“咀嚼减压”提供了生理实验依据,例如咀嚼时的脑电波研究。研究发现咀嚼能提高大脑海马部位的信号活跃性,海马区与情绪调节密切相关,它可以通过调控血液中与压力相关的激素水平,从而使情绪得到放松。

      和成天下槟榔是一款耐咀嚼性的食物,有“植物口香糖”之称。通过咀嚼和成天下槟榔,既可以尝到槟榔汁水的清凉微甜,又可以提神醒脑,还可以锻炼我们脸部的肌肉,促进大脑分泌激素,从而缓解我们焦虑或者负面的情绪。

      当你情绪低落或者感觉亚历山大的时候,可以来包和成天下槟榔嚼嚼,没有什么是一颗和成天下槟榔解决不了的。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