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承载工作更懂生活

2020-7-9 15:08:56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随着汽车在家庭中的普及和人们消费的升级,大家越来越注重一辆车乘坐是否舒适、马力是否充足、空间是否够大,这些都是司机朋友们买车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与此同时,在现如今一辆汽车承载的往往不仅仅是工作,与之息息相关的还有生活的品质,无论外面风风雨雨,回到车里,就能瞬间感到心安,仿佛回到家一般,这就是一辆车的应有之义。在今年的第一季度末,广汽本田隆重推出旗舰车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系列,被广大司机朋友们赞誉为既承载工作又懂生活的一辆新现代豪华SUV。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拥有着远超同级车型的出色产品力,空间方面同级之最这个头衔是拿定的了。其有着4858×1942×1675(mm)宽大车身及2820mm越级轴距,满足了驾驶者对大空间的一切幻想,且平坦的后地板设计,让后排每个乘员都能尽享自由与舒适。与此同时,独特的溜背设计,广汽本田将那份狂野的运动小心地收敛起来,为其增加了几分属于东方人的细腻,较高的腰线让冠道的车身更为修长,代表着汽车行业一种全新的工业设计蜕变。无论是行驶在马路上,还是停在小区里面,随时随地吸引无数艳羡的目光,保证车主的面子足足哒。

 

      作为一辆新现代豪华SUV的佼佼者,可不光就是颜值高、空间大,其运动和越野能力也是一项重要的考量指标。比如说,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滤震方面表现就非常出色,究其原因,除了是大衬套起作用以外,广汽本田团队在其它减震配置上同样作出了出色调校,工程师选用了半径小的稳定杆来加装在后桥上,这样能够保持两边车轮跳动起来时不会产生太大起伏,从而可以吸收掉路面上的一些小颠簸。

 

      与此同时,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车身的循迹性很好,这得益于其搭载的VGR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低速行驶时方向盘助力大且手感轻盈,高速行驶转向齿比变得很密,车轮的转向幅度和速度都相对较慢,让行驶更为稳定。与VGR系统匹配协同工作的,还有AHA敏捷操控系统,车辆在转弯过程中,AHA系统会对弯道内侧的车轮施加一定的制动力,让车辆拥有更好的弯道循迹性,没有多余的晃动,重心的偏移量较小,保证了车辆行驶的稳定性。

 

      除了“硬核”实力,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细节方面的表现也非常的“暖心”。特别是在炎炎夏日,相对于外出,人们更愿意“窝”在有空调的家里。不过有了新款冠道(NEW AVANCIER),这一切都不必再担心,因为其就像是一座行驶在马路上的“大空调房”。为了让坐在车内每个角落的人都能享受到最舒适的温度,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特别设计了三区独立可调空调系统。同时,这套空调系统还增添了屏显版等离子空气净化装置,不仅车内空气指数能随时展示在显示屏上,开启净化系统之后,还能有效去除车内异味、细菌、PM2.5颗粒等有毒、有害化学物质,既舒适又健康。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就是这样一款既能承载工作又懂生活的新现代豪华SUV,据悉,新车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