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趣活氧除螨皂,即将书写新一轮财富神话

2020-7-29 16:13:10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越来越重视肌肤的健康问题。一周一次的皮肤管理,一周三次的面膜护肤,可尽管是这样,肌肤问题还是层出不穷。当你找不到问题根源的时候,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螨虫在作怪!

 

 

螨虫的存在,即给了除螨皂出现的合理性,这将是一个广阔的产品市场,关于除螨皂的市场如何,下面一一讲述:

 

 

 

1、除螨皂市场——从数据观察螨虫严重性

 

螨虫广泛分布于居室的阴暗角落、地毯、床垫、枕头、沙发、空调、凉席等处,其中床垫是最适宜螨虫生长繁殖的环境。因为螨虫喜湿怕光,繁殖速度极快。而每人每晚自然新陈代谢的汗液超过500毫升,每人每小时脱落的皮屑约150万片,如果你的床垫使用超过1年且未经过特殊防螨处理,将会有10万-1000万只螨虫。

 

一项科学研究发现那些有皮肤病的人每平方厘米有12.8个螨虫,而没有皮肤病的每平方厘米只有0.7个!成年人约有97%感染螨虫,其中以尘螨为主。其次还有:粉螨,主要在贮存的食品和粮食中繁殖;蠕螨,主要寄生在人的毛囊和皮脂腺中,如鼻、耳、头皮、前胸、后背、耳道等地方;疥螨,寄生于人和哺乳动物的皮肤表层。

 

螨虫的数量极其庞大,对人的肌肤造成的伤害也不可预测,唯有从根源处消灭螨虫,才能解决螨虫带来的一系列肌肤问题。

 

 

2、除螨皂市场——从螨虫危害观察必要性

 

据数据调查显示,每颗痘痘里都有4480只螨虫!而且1只螨虫就携带有大量细菌,滋生的痘痘问题往往会使你措手不及。

不及时解决的螨虫都会有这些危害:

1. 破坏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这些是维护皮肤的胶原和弹性的,不杀螨会引起衰老。

2. 破坏皮脂膜,会引起黑色素混乱,皮肤粗糙,过敏。

3. 引起毛囊炎,会使毛孔变粗变大。

4. 痘痘反复、脸上有痘会有瘙痒感,引起痘坑变大,黑头增多,皮肤肥厚。

 

种种现象表明,螨虫带来的危害并不是危言耸听而是真实存在的,对肌肤造成的破坏也是有目共睹的。

 

 

3、除螨皂市场——从产品观察先进性

 

除螨意识的觉醒换来的是很多商家争先夺后的产品——除螨皂展示。有的无良商家,没有品牌没有实力,仅靠着夸张的宣传和铺天盖地的广告诱骗了一批又一批的消费者。到手的产品除了能正常洗洗澡,肌肤问题没有得到丝毫解决。

 

市面上的很多除螨皂不仅对螨虫的去除作用有待考证,且因为成分添加很容易造成对皮肤更严重的伤害。面对鱼龙混杂的市场,急需一款安全健康靠谱的产品进行除螨。

 

 

这三大市场无不预示着除螨皂市场的混杂以及空缺,产品更是处在风口浪尖,如何扭转当下除螨皂的尴尬市场,关键点只有一个,那就是产品——除螨皂本身。

 

这一关键点的存在,是氧趣活氧除螨皂展示自己的最佳机遇,好产品当然要留在市面上,为更多被螨虫迫害的人送去希望。

 

氧趣是专注于臭氧技术开发的企业,旗下的活氧除螨皂更是将臭氧技术运用的恰到好处,除螨皂******别添加臭氧油成分,众所周知,臭氧是一种强氧化剂,具有极强的消炎、杀菌、消毒作用,除菌率是抗生素的600倍、究酒精的1000倍、氯气紫外线的3000倍,对各种细菌、螨虫的除菌率高达99.9%,可以抑制细菌、螨虫滋生。

 

 

 

且臭氧在去除螨虫、有害菌的同时,副产物仅为水和氧气,不含任何有害物质,除螨、祛痘、嫩肤多效合一。

 

 

独特的产品成分,已经是站在时代的前段,处于风口浪尖之上。而氧趣自身健康安全,造福于更多人群的理念,更加让活氧除螨皂的质量得到有效保障。真正做到了对用户负责,对市场负责,对社会负责,打破了除螨皂市场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的现象。

 

活氧除螨皂作为一年四季无淡季的市场倍增产品,将引领着除螨皂市场的未来,也必将撬动除螨皂千亿蓝海市场。从现在开始,加入氧趣,给自己一个赚钱的大好机会,实现财富自由将不再是梦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