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冠道SUV:焕发年轻鲜活的品牌魅力

2020-11-27 11:33:19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对于任何一个汽车品牌来说,如果要适应市场的快速发展,必须要紧扣时代发展的主题,以更加鲜活的品牌魅力打动消费者。经过20多年的高速发展和积累,广汽本田从最初的年产能不足1万台,到一个工厂产能扩至24万台,再到三大工厂协同运作,逐步实现了品牌的年轻化战略,已累计为700多万用户提供喜悦用车体验与服务,成为行业翘楚。2020年,广汽本田继续在“年轻化”道路上着力打造自己的专属标签,旗下新款冠道耀世登场,不仅彰显了强大的品牌优势,也更进一步诠释了广汽本田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无极限”。

    年轻,就要动感。对于年轻人来说,能让肾上腺素飙升的车才是好车,动力始终是车企与年轻消费者沟通的最直接方式。凭借“中国好动力”优势,新款冠道完美拉近了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新款冠道注重澎湃的动力性、稳健的操控性以及全面的智能科技的调校与搭载,以高性能、高经济性、高可靠性为设计目标,努力提升该动力的综合性能。正是这套高性能、高赞誉的动力系统,直接秒杀汉兰达、途观L、锐界等同级别车型,甚至可以与更高一阶的车型匹敌。

    具体来看,新款冠道240TURBO配备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不仅拥有强大动力,更带来同级超低的7.3L/100km的综合油耗成绩。新款冠道370TURBO,则配备殿堂级别的2.0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全力爆发时,让人肾上腺素直线飙升,驾驶愉悦感源源不断。与之匹配的9AT变速箱,凭借更多的超速挡和绵密的齿比,可达到增大系统输出功率、降低油耗及减少污染的目的。特别是在高速行驶中,多种驾驶模式可轻松应对多种路况,让驾驶愉悦感倍增,给予了驾驶者强烈的行驶质感!

    安全始终是绕不开的话题。目前,新款冠道已形成了从汽车安全部件、系统到整车的一套齐全的试验开发验证体系,满足了行业测试评价要求及C-NCAP五星安全评价。为了保证车主的每一次出行安全,新款冠道坚持在“被动安全”性能上进行核心投入,它的高强度钢车身应用比例高达52.2%,采用的是超高强度热成型钢,远远高于同级别车型。

    在主动安全方面,新款冠道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通过位于车辆前格栅内部的微波雷达以及车内反光镜后方的单眼摄像机两种感应器进行协作运行,微波雷达可以不断检测对象目标的位置以及速度,还可以感应到电波反射率较低的行人,而单眼摄像机可以有效识别前方行人或车辆等对象物的属性和体积大小。二者的共同运作让系统具备了极高的综合信息处理能力,除感知到的外部环境信息外,系统还能判断识别驾驶者的操作意图和车辆状态,同时还配有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带FCW前方碰撞预警功能)、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多项行业防护安全配置,全方位为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新款冠道的推出,也寓意着广汽本田的年轻化战略有了新的突破。据悉,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特别是近期广汽本田方面还推出了钜惠政策,喜欢的司机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