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树贷款深耕智能风控 助力信贷服务精准匹配

2021-1-20 18:25:09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在传统的风控手段中,银行(或审批机构)通过人工的方式核实信贷信息的真实性,然后利用自己内部已建好的风险模型进行数据的分析,从而达到对该申请人(或公司)的信用评级,再进而决定是否授信或授信金额的大小。然而,随着经济高速发展,传统的风控手段已经无法满足当前的需求,金融机构正加紧进行风控方式革新。

    近年来,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不断进步,有效推动了智能风控的发展,新的信息技术正在重塑风控业务流程。通过应用先进的数字技术,可以为金融机构构建全方位自主可控的风险防控能力。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不断探索金融科技创新,强化金融科技应用,助力金融机构实现智能风控。针对B端金融机构,平台可以提供覆盖前置风控、精准推荐、高效准入审核、存量经营、资产保全等全链条金融服务,形成智慧金融服务生态闭环。

    榕树贷款平台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榕树贷款拥有深厚的金融行业服务背景,榕树贷款的“风控前置”创新型模式,采用人工智能算法等技术优势革新了风控能力,利用互联网征信领域的技术优势,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大量C端用户,有效解决了在新的线上借贷业务场景中,交易双方的信息不对称所产生的风险问题,同时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实现风险定价精准匹配。

    而在贷前审核、贷中监控和贷后管理等环节,榕树贷款都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提高了信贷服务的质量和服务效率,降低整个供给与需求的风险概率。

    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发挥先进的技术优势,以这套风控体系为核心竞争力,筑牢风控防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