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榕树贷款以科技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2021-1-26 9:32:18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数字经济是全球未来的发展方向,正日益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主形态。国家不断出台政策要求,要加快数字化转型,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进一步提升数字经济核心产业竞争力,激发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赋能作用,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中国信通院数据,2019年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5.8万亿,占GDP总量的36.2%,2020年有望突破40万亿。 2019年,数字产业化增加值规模达到7.1万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1.1%;产业数字化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探索,增加值规模达到28.8万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6.8%,占数字经济比重由2005年的49.1%提升至2019年的80.2%。

  数字经济发展离不开数字科技,数字科技推动着各个产业的数字化进程。除了ICT(信息与通讯)产业之外,金融产业的数字化水平最高,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的深度应用提供了基础条件。

  在金融领域,通过互联网及信息技术手段与传统金融服务业态相结合,数字金融带来的变革也在飞速进行。金融科技迅猛发展,云计算、区块链、5G技术等可能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强力支撑,金融机构应积极借力金融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

  以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为例,利用互联网新技术实现个性化、智能化与自动化是榕树贷款追求极致客户体验的目标。榕树贷款通过AI智能推荐引擎,能够精准识别需求,将用户从大海捞针的选择困境中解放,一眼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不同用户进入榕树贷款平台,榕树AI算法能够根据用户资质进行判定、分级,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秒速完成产品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满足全网用户多样的贷款需求,让有合理贷款需求的用户可以在榕树贷款得到授信。

  榕树贷款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帮助金融机构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实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推荐,提高了金融机构服务的精准度,大幅提高了供给侧效率。榕树贷款专注于金融科技赋能,服务更加人性化、方便易得。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深耕数字金融,双向提升用户和金融机构效率。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