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新蛋受邀出席首届长三角跨境电商高端峰会

2021-4-16 10:11:16 新闻来源:上海都市网

    据悉:为彰显跨境电商在国家经贸发展中的重要地位,积极响应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重要内容,着力打造和促进区域间的深度融合。2021年4月9日,“新业态 新模式 新动能”——首届长三角跨境电商高端峰会在南京成功举办。此次峰会在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江苏省商务厅、浙江省商务厅的指导下,由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和江苏省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及江苏省国际商会、上海市法学会海关法研究会、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上海市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上海国际商会、上海市国际货运代理行业协会等三十余家社会组织协办。

1618553439111129.jpg

合影留念

    本次大会,世界海关组织跨境电商工作小组联合主席孙向阳先生、IFCBA国际报关协会同盟主席葛基中先生,分别发表致辞,并介绍了世界海关组织跨境电子商务标准框架及发展现状、长三角跨境电商发展情况等内容。

图片8.jpg

左:世界海关组织跨境电商工作小组联合主席  孙向阳

右:IFCBA国际报关协会同盟主席 葛基中

    同时,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发来贺信,对峰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欢迎广大跨境电商企业到上海发展兴业、到长三角地区扎根布局,共享发展新机遇。

图片9.jpg

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秘书长  夏世锋

    主题分享环节,新蛋集团作为深耕北美市场20年的电商平台,为北美4500万高端消费者提供丰富的科技全品类商品,凭借高客单价、高客户满意度和高复购率稳稳占据北美电商市场前列。新蛋中国超700人团队在2021年第一季度帮助中国卖家实现高速增长。新蛋中国常务副总裁/新蛋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刚先生,基于全球CEO邹果庆先生“品质中国,世界共享,从‘新’出发”的战略理念,继续加大中国区域跨境业务投入,关注人才培养建设,发挥新蛋国际平台优势,赋能中国优质卖家,推动中国品牌数字化出海。

图片4.jpg

上海跨境电商平台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新蛋集团全球CEO 邹果庆先生

     新蛋中国受邀参加新业态 新模式 新动能长三角跨境电商高端峰会,为打造以企业家为核心的跨境电商生态圈,给更多的长三角地区的跨境卖家创造产业带拓展和跨境出海的新机遇,继续发力北美市场。

图片1.jpg 

左:新蛋中国常务副总裁/新蛋商贸(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刚

右:江苏四海商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周宁

    江苏四海商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周宁先生以“跨境电商和传统贸易深度融合”为主题做主旨演讲,围绕后疫情时代跨境电商行业的发展趋势、跨境电商对传统贸易的改变、“卖家”这个群体三年后还在不在、传统贸易转型路径分析及建议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演讲。

图片2.jpg  

左: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 温金伟

右: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麒麟计划首席运营官 韩杰

    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温金伟先生,在题为“跨境电商是传统外贸转型的必然选择”的演讲里提到,未来的2-3年里,江苏在跨境电商方面的优势会进一步凸显,长三角的跨境电商必将崛起,长三角传统外贸必将以跨境电商来做高质量发展,非标品必将是必争之地,综合服务成为跨境电商的必由之路,共建长三角跨境电商生态圈。

    浙江国贸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麒麟计划首席运营官韩杰先生,以“跨境电商新生态圈,赋能中国制造转型出海”为主题,介绍了国贸数字麒麟计划,构建跨境电商新生态圈,打造六大体系,直击制造业转型出海痛点,首创“一亿美金加速器”,全方位赋能中国制造品牌出海。

1618552866714757.jpg 

上海东浩兰生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中先生

1618552908992700.jpg 

左:上海市法学会海关法研究会秘书长 朱秋沅

右:亚马孙公关政策及政府事务总监 刘涛 

1618552922953196.jpg 

左:上海跨境公服副总经理 顾红春

右:中外运华东电商事业部总经理 周唐晏

1618552939687088.jpg 

左:普洛斯物流集成服务副总监 赵鹏

右:南京鲸汇电商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韩亚飞

    圆桌论坛环节,由上海市法学会海关法研究会秘书长朱秋沅女士主持,与上海东浩兰生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中先生等六位嘉宾一起,就“通胀大背景下,跨境电商的机遇和挑战”这一主题展开了热情洋溢的讨论,围绕欧美巨量放水对跨境电商行业的影响、RCEP签订后跨境电商何去何从、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下跨境电商发展方向等行业热点问题进行了犀利独到的解读。旨在搭建长三角跨境电商合作交流平台,合力促进国际贸易向好发展,深化共享多行业全链路交流合作,持续扩大跨境电商在全球经贸体系中的影响力,积极为世界经济发展作贡献。

    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夏世锋女士代表联盟成员之一——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发起成立“长三角跨境电商联盟”并宣读倡议书,亚马逊(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李茜女士等十位嘉宾一同出席启动仪式。随后,联盟对参与此次峰会的十八家企业及社会组织授予奖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