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靖安路演惊喜翻倍 长沙德思勤上演互动秀

2021-4-23 18:40:11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4月22日晚间,长沙德思勤广场迎来“有一种生活叫靖安”大型路演活动,与观众上演欢快的互动秀。

    本次路演活动由江西省靖安县人民政府、宜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主办,靖安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北京多蒙国际文旅发展集团承办,湖南红树林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执行。

    湖南省文化馆馆长叶伟平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江西靖安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为民,北京多蒙国际文旅发展集团董事长杨小勤共同观赏这场精彩绝伦的活动。

    靖安县副县长刘化平、文广新旅局局长孙红星、文广新旅局副局长朱卫、文广新旅局副局长曾芳坐在前排,共同感受长沙人民的热情。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游人如织,纷纷驻足观看江西靖安的文旅推介路演,被现场的精彩表演深深吸引,纷纷拍照转发,长沙观众热情参与,对江西靖安的认识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舞台两侧的景区宣传角向现场的观众派发宣传册,介绍美丽的靖安。

    路演现场,江西靖安文旅宣传片从多角度展示靖安的美丽,热场之时就吸引了许多在德思勤附近的观众。

    为了让大家深入了解靖安美景,湖南卫视主持人辜恋恋化身送奖小姐姐,现场抛砖引玉,为长沙的观众送出靖安各大景区及旅游项目门票。

    本次路演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向长沙的观众演绎江西靖安与众不同的生活姿态,潦河的宁静、香樟林的悠然、雷家古村的古韵、宝峰寺的清幽、周口茶园的茶香四溢,还有靖安的美食,都不禁让人心生向往。

    路演活动现场,三爪仑观音岩景区、中华传统文化园景区、神仙谷景区、九岭森林温泉、鹤栖谷景区、万花谷景区、象湖湾生态园、集客出发景区、三爪仑高空玻璃漂流景区9个靖安重点景区推介,既有当下火爆的高空玻璃漂流,也有生态旅游带来的静谧舒适。靖安景区推介人与现场观众互动,一问一答,妙趣横生,碰撞出更多的闪光点。

    为了回馈现场观众的热情,靖安路演现场准备了精彩表演,舞蹈《有一种生活叫靖安》、《无价之姐》点燃现场,靖安山歌《来了客》洋溢无限欢乐,《变脸》节目趣味十足,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动人落泪。

    靖安路演现场还为观众准备了丰厚大礼,参与“摇一摇”互动抽奖,就可以把各大景区门票和靖安白茶礼品带回家。

    享受免费畅游靖安的机会牵连了更多观众的心情,大家一点都不想错过这次机会,纷纷参与抽奖,好不热闹。

    靖安路演圆满落幕,让人更加期待去往靖安了。从长沙到靖安,三小时就可到达,让靖安的生活成为一种选择,相信不虚此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