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开启「火星出色探索计划」,与华晨宇一起向火星浪漫出发!

2021-12-24 9:44:51 新闻来源:Hers女性网

火星自古以来就承载着人类的想象,伴随着“天问一号”成功登陆火星,巴黎欧莱雅也在无垠沙漠里开启了一场火星之旅,探索着发色浓烈、纯粹、缤纷的各种可能性。12月21日,巴黎欧莱雅重磅推出了全新法式炫色系列火星色染发霜,护肤美发代言人华晨宇作为火星船长闪耀登场,邀您一同探索来自火星的浪漫之谜。

火星探索之旅登陆于“地球上的的火星基地”——中卫沙漠星星酒店,巴黎欧莱雅在如火星地表的沙漠之中打造出了科技感十足的发色实验室与心形湖,打破了空间与光的秩序,让来宾仿佛漫步寰宇之际,一同打卡拍照记录来自火星的奇幻浪漫。

穿过火星隧道,以L'Oreal展示灯牌的O为第一个隧道的起点,正式开启火星探索之旅,走过由环形灯组成的火星隧道,置身于光影之中,探索艺术、科技、色彩、设计、以及自然界的交相辉映。步入火星身份登陆舱,瞬息间打破地球与火星的距离感,体验一种活在“元宇宙”中与众不同的自己。三面环绕的LED屏幕带来了迷幻的宇宙空间感,仿佛置身于宇宙中,在迷幻浩瀚的宇宙里寻觅未知。火星模型伫立一旁,认证每一位火星探险家在“元宇宙”的新身份。被暗红却璀璨的星辰沙砾包裹着的火星舞台,浪漫又隆重,让在场来宾沉浸式的体验火星的炫烈氛围。

12月21日晚,巴黎欧莱雅护肤美发代言人华晨宇作为火星船长,穿越火星身份登陆舱,降落于火星色发布会现场,分享了与巴黎欧莱雅共创火星发色的浪漫秘密,更为大家推荐了未来感十足的7.35太空烟青色。

在「火星出色探索计划」活动现场,华晨宇通过三重火星探索游戏绘制了独一无二的火星图,给粉丝们送出了满满福利,更展现了自己专属的火星世界。活动尾声,巴黎欧莱雅揭晓探索火星的五年之约,期待于2026年发布全新火星色,将对浪漫的未来创想照进现实。

(合影从左至右:巴黎欧莱雅国际产品开发部产品经理陈彬先生,巴黎欧莱雅产品组经理王晓玲女士,华晨宇先生,巴黎欧莱雅市场总监蒋敏婕女士,巴黎欧莱雅品牌通·路行销副总监汪岚女士以及巴黎欧莱雅高级线上零售经理刘泇宏女士)

此次欧莱雅美发推出的法式炫色系列全新火星色染发霜,灵感来源于火星上浓烈出挑的地貌特征,7.25火星粉棕,如同赤红色的山丘,甜酷金属粉棕色,高能甜飒;7.35太空烟青,源自青灰色岩石,高级金属冷棕色,高级百搭;7.45日落棕橘,仿若橘棕色的沙漠,炫目金属脏橘色,高调显白。

欧莱雅火星色系列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极致炫烈的色彩体验,还伴随着修护滋润秀发的效果。火星色系列针对亚洲人深发设计,无需漂发也能够轻松上色,染后发色提浅三度,持续8周不泛黄;搭配套装内锁色洗护套装,蕴含科研级成分锁色因子,能有效抵御染后反复冲洗导致的色素流失,让发色越洗越出色不褪黄;同时修护润养秀发,增加秀发闪耀亮泽,让颜色更加持久。

你,准备好与巴黎欧莱雅一起探索火星的极致浪漫了吗?

巴黎欧莱雅卓韵霜法式炫色染发霜 89元/盒

15款法式潮流发色,(2020年8款颜色全新升级,2021年雾光冷色全新4色,2021年火星色全新3色)

L’Oréal Paris Excellence Parisien Chic

推荐理由: 上色均匀 饱满持久

含25%护发成分 - 富含氨基酸

均匀上色,提浅3度,为亚洲人深发设计

染后发色,闪耀+37%,护色锁色

染色 赋活养护染发霜,有效提浅,持久显色

富含氨基酸强韧发丝结构(核心修护成分:海美氯铵)染发同时滋润发丝安心染

护色 净柔锁色洗发露,深层清洁,精准显色

科研级成分锁色因子,轻柔洁净染后头发和发丝

锁色 锁色炫亮润发乳,锁色抗黄,闪耀光泽

修护润养发膜,重建发丝屏障,锁住滋养成分

新上市火星色:

其他法式潮流发色:

颜色描述:

7.25 火星粉棕 纯粹独特,来自火星的粉棕色,浪漫出色

7.35 太空烟青 氛围满分,独特高级的浅棕色,低调出色

7.45 日落棕橘 大胆前卫,永远年轻的脏橘色,浓烈出色

6.13 榛果冷茶 不会过时的冷茶色,洋气显白,气质内敛,是一眼沦陷的理想发色!

6.17 橄榄茶棕 高比例的冷色素,使秀发呈现雾面质感,蓝调能调节暗黄的肤色,非常亮肤显白。

6.73 薄荷青棕 降低发色饱和度,烟青色衬托高级感。

6.41 焦糖暖棕 巧克力焦糖色,知性温柔,非常适合office lady

5.64 朗姆酒红 散发明媚光泽,时而妩媚,十二柔媚。

6.12 红茶莓棕 活泼性感风 甜辣的红莓棕 超显气质

5.65 浆果绯红 复古个性风 明媚的浆果红 张扬酷飒

5.62 木莓绛紫 酷潮热辣风 迷人的木莓紫 可A可甜

6.30 蜂蜜亚麻 高级可爱风 可人的蜂蜜色 甜豆专属

5.60 拿铁豆棕 温柔知性风 秀雅的拿铁色 黄皮挚爱

8.34 栗子浅金 甜美芭比风 洋气的栗子色 时髦衬肤

6.35 南瓜铜棕 恬静清新风 温柔的南瓜色 简约大气

 


环球时讯 » 欧莱雅开启「火星出色探索计划」,与华晨宇一起向火星浪漫出发!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