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临汾:侯马传统民俗灯光艺术节踩线活动圆满成功

2022-1-29 10:26:03 新闻来源:北京经济网

 

  中国国际卫视总台记者(高文玉 李永峰) 2022年元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一,侯马海军街民俗灯光艺术节活动现场,数百位媒体记者、摄影爱好者、旅行社负责人及周边售票点负责人,在提前观看、了解、体验灯光艺术节展示的各种彩灯、滑道设施、传统剧目表演、九曲黄河灯阵等已建成的项目,尚有多个灯光项目及小吃街等,要在正月初一启动。

  据了解,侯马传统民俗灯光艺术节门票采用一票通制度,门票中包含了全部的灯展观看及滑道、网红秋千、九曲黄河灯阵等项目的游玩,小吃、汉服租用等项目费用自理,及大的满足了周边群众过年期游玩的基本需求。

  创意拍摄航天灯艺

  另举办方建议周边群众,尽量在居住点附近售票点购票,避免活动现场购票拥堵。

  本次活动邀请数十家平台媒体人现场采风,“长枪短炮”镜头林立,为踩线活动现场增加了无数道风景线。

  抢镜头

  部分媒体人合影

  民间文艺演出

  民间艺人演出

  九曲黄河灯阵会让人迷糊

  滑道畅玩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