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堂森系防晒,你今夏的防晒甄选

2022-5-25 9:48:37

 近年来,环保之风席卷美容行业,安全、健康、生态环境成为了消费者日益关注的重点,在“成分党”、“纯净护肤”、“以油养肤”等概念盛行后,“无水护肤”成为了美容行业的又一新风向标。根据WGSN(英国趋势预测服务商)在《2022年世界流行美容趋势报告》中发布的数据显示,节水环保、快速化妆、可用性和可持续性都将成为今年研发人员的重点关注对象。

基于此背景下,养生堂化妆品品牌深耕专研以北欧桦树浓萃液作为品牌核心成分并顺应市场需求,从无水护肤概念出发,汇聚全球先进科研技术,打造了全新概念的森系防晒产品。

四重防晒技术,打造高倍防晒新标准

养生堂森系防晒作为一款SPF50+PA++++的防晒产品,不仅通过使用X-Tend TM 226防晒稳定技术提升防晒剂的光稳定性来获得持久防御力,使防晒能力不受热影响而变弱;还使用独家防晒增效科技,提升UVA和UVB波段吸光度及UVA防护性能,以更少的防晒剂获得更高的防护力。

同时养生堂森系防晒还具备了均衡防护的作用。根据研究发现,蓝光是引起皮肤光老化的重要元凶,要抗光老化,不仅要防UVB和UVA,还要防蓝光。鉴于此,养生堂森系防晒采用多波段防晒技术,实现高倍数防晒使产品不但能全面阻挡UVA、UVB,还能抵抗红外、蓝光伤害,无惧光损伤,实现均衡防护。

天然成分,引领敏感肌防晒新世代

据《中国敏感性皮肤诊治专家共识》数据显示,40%~56%的亚洲女性是敏感性肌肤,而我国约有36.1%的女性存在敏感性皮肤,也就是说每三个女性中有一个便是敏感肌。根据数据,我们不难发现在基础防晒研发之外,敏感肌防护也将是产品研发的重点之一。而想要防晒产品实现更多复合功效,势必要加入更多功效成分,这也就意味着在产品研发时“妥协”非常常见,如拥有优秀质地和肤感的化学防晒必然难以避免油腻、刺激。

因此基于天然、健康为使命的养生堂化妆品在森系防晒的研发上,采用天然桦树汁、GP4G、燕麦仁提取物等天然御光养肤成分,配合日本超级分散技术的物理防晒剂,以及精选进口化学防晒剂,在实现复配的同时,兼具使用感、安全性、稳定性等多重功效。另外针对这款防晒还邀请了专业机构对产品进行了“人体皮肤封闭性贴斑试验”,证明了该产品中的桦树汁与生理盐水吻合度相当,是理想的敏感肌呵护天然成分。

森系防晒,对抗初老新选择

作为兼具防晒与养肤双重功效的防晒产品,养生堂森系防晒不仅在防晒力上表现卓越,还通过深耕钻研,发现了其外层细胞中的白桦脂醇、白桦脂酸具有作用于肌肤底层健康、显著提高肌肤活力、缓解DNA损伤,延缓肌肤光老化的特性,是强有力的抗氧化活性成分与细胞呵护天然成分,是抵抗初老的优质选择。并通过加乘GP4G抵御红外损伤+燕麦仁提取物+维生素B5等,实现了防养合一,一支多效的特点。

唯有创新和精进才能立足于巅峰,养生堂森系防晒将多种防晒概念融入防晒功效之中,创造出全新的防晒体验,兼具质地清透水润,跟妆持久,防水防汗防摩擦等特点,让肌肤在得到多方位防护的同时,也能享受SPA般的呵护体验。防晒之余,肌肤还能获得满满自然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