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趣焕新正当时,歌瑞家秋装抢先上市

2022-7-15 11:25:02

 从得知身体里存在一个小生命的那一刻起,母性中未雨绸缪的囤货基因就开始正式发动。作为最懂妈妈们需求的孕婴童全渠道服务商乐友旗下的自有品牌,歌瑞家(great family)在这个仲夏抢先推出秋装全系列上新,一场萌趣大焕新即刻开启。

歌瑞家全系上新,宝贝萌趣衣橱一站购

歌瑞家(great family),为中国新家庭打造宝贝衣橱一站式解决方案,被妈妈们亲切地称为孩子衣橱里不可或缺的品牌。7月20日,歌瑞家秋装上新正式开启。作为妈妈们最为关注的产品品类,歌瑞家婴童内外装推出“小小书童”、“美妙林地”、“宝贝画作”三大主题产品;针对140尺码以上的大童产品线,“学院运动”、“快乐太空”两大系列定位时尚潮酷风;童毯、睡袋等寝居新品选择以“小熊OO”形象整体贯穿,给予宝宝贴心陪伴;童配、童鞋类产品则分别以开学季、户外风、电子梦为设计方向,将宝贝们独有的生活场景融入产品之中。歌瑞家秋季新品在保证安全性和舒适度的同时更兼具萌趣属性,帮助妈妈们轻松打造宝贝秋季新衣橱。

概念亲肤柔软牛奶衣

小宝贝们有着最娇嫩的肌肤,如何在保暖的同时获得舒适的穿着体验,是妈妈们选择秋季内装的关注重点。为此,歌瑞家精选优质牛奶蛋白面料打造“牛奶衣”系列婴童内衣,以独特肤感呵护宝宝娇嫩肌肤。牛奶蛋白面料由奶牛奶中提取的蛋白质制作而成,富含多种氨基酸,具有亲肤柔软、吸湿透气 、保暖性佳、耐洗耐穿等特点。由该面料制作的内衣润肌亲肤,给宝宝带来如被丝滑牛奶包裹般的舒适感受。歌瑞家的“牛奶衣”系列产品,在优选舒适面料的同时选取充满想象力的童趣云朵印花,将宝贝对窗外白云的丰富想象置于产品设计之中,打造穿着感与趣味性并重的婴童内装系列。

新场景,一公里内衣小毛圈

与“牛奶衣”追求极致肤感的目的不同,“小毛圈家居”系列的诞生,源于对母婴家庭生活需求的细致观察。歌瑞家产品开发团队发现,当出现带宝贝在小区玩耍或到附近超市采购等“离家一公里”出行需求时,“在家很放松,外出也得体”的宝贝着装需求开始频繁出现,为此“小毛圈家居”系列诞生了。该系列将外层棉质里层毛圈的面料进行克重增加25%的整体升级,让产品更具保暖性。歌瑞家“小毛圈家居”系列内衣,家里家外均适穿,让宝贝的活动范围不止是在家。

新创意,童趣善意穿上身

宝贝内装选择多多,外装当然也不能放过,歌瑞家婴童外装也为宝贝的衣橱准备了惊喜新品。自2021年夏首次推出 “宝贝画作”系列以来,歌瑞家每季上新均会推出“小小设计师”的全新作品。本次秋上新,歌瑞家从全国各地征集了百余位小宝贝的童趣画作,并从中精心挑选出10幅作品,再通过设计师的妙笔生花,最终推出了11款色源自童真视角的童趣新衣。值得一提的是,歌瑞家不仅关注具有艺术细胞的可爱宝贝,还将爱的目光投射到需要帮助的小朋友身边。即将到来的8月,歌瑞家将与嫣然天使儿童医院联合推出公益联名款卫衣。该系列以李嫣童年时期画作为设计灵感,植入富含公益理念的设计元素,通过优选磨毛工艺面料,打造穿着舒适易搭配且蕴含美好期待的宝贝外装新选择。

歌瑞家(great family)是孕婴童全渠道服务商乐友旗下专注于孕婴童服饰品类的自有品牌。自2011年创立以来,歌瑞家致力于为中国新家庭提供好穿、好看、好划算的0-12岁孕婴童服饰、配饰及寝居用品。通过一年四次季节性上新,打造宝贝衣橱一站式解决方案,注重童趣童真的产品表达,践行公益善举回馈社会,歌瑞家为持续满足母婴家庭需求不断创新创造,以实际行动回馈会员的关注和支持。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