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份保单,多一份关爱——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心支公司给付保险金14.5万元

2022-8-30 18:18:21

 近日,家住随州市曾都区南郊办事处从事百货销售的黄老板,接连收到富德生命人寿三笔保险金,合计144854.76元。

据了解,黄老板于2012年10月在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心支公司为自已投保《生命附加大赢家重大疾病保险》保单,保额29393元; 2021年2月,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经典版)》,保额5万元;投保《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元。

2022年1月19日,黄先生因腹痛到随州市中心医院检查治疗,发现肝占位,入院检查诊断为肝癌,行肝动脉化疗栓塞术及对症治疗。富德生命人寿在收到黄先生的报案信息后,迅速调查核实情况。近日,在收齐黄先生的索赔资料后,经过审核,陆续将理赔金144854.76元划入黄先生的个人账户,其中含提前给付保险金5万元。

收到保险金的黄先生满怀感激地致电随州中心支公司理赔工作人员,感谢公司在其身体造受病魔侵蚀、生活丧失信心的时候及时送来了温暖,给予其生活的信心和希望。

没有人能保证自已一辈子不得疾病,更不能控制意外不发生在自已身上,但最少有一点可以做到,那就是未雨绸缪,给自已一份保障,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富德生命人寿随州中心支公司将持续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保险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温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