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CARD全新起航 合肥「门店」模式试点上线,E起试驾吧

2022-9-5 13:20:29

 随着互联网产业的蓬勃发展,互联网技术也不断开发利用,共享经济的产值走势逐年提高,日益成为经济新常态中一个重要有机组成部分。而这其间共享汽车行业已然成为一颗“新星”跃入大众视野。

EVCARD作为中国共享汽车行业的领导品牌,立足上海,秉承“以人为本”发展理念,深入了解大众需求,致力于打造出安全、放心、高效、实惠的一站式全时全场景出行产品。

经过迭代优化,EVCARD现已焕新升级,全新「门店」模式已在合肥地区试点上线,通过EVCARD app5.0版本即可享受EVCARD带来的更优质的出行体验。

升级焕新后的「门店」模式,到底有些什么不同呢?

门店取还更放心

EVCARD采用门店交接模式,用户可先自主通过app预定用车时间、车型、门店。在预定取车时间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驾照到达门店后由专人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工作人员当面与用户进行车辆验车确认,有效避免发生车损后的责任模糊。同时工作人员会将车辆使用方式进行详细讲解,例如如何快充?如何节省电量?确保用户出行前更详细了解车况,实现用车无压力!

优质车况更舒适

除了对车辆全面消杀,门店模式中,所有车辆发车前都将由工作人员进行深度清洁整备,确保驾车环境的舒适。提前检查车辆胎压、刹车、雨刮水、大灯等关键部件,保障车辆安全可靠。

丰富套餐更优惠

针对不同用户的多种需求,EVCARD推出多样时长优惠套餐,能够更丰富满足出行所需。2022.7.1-8.31期间,暑期早鸟特惠券搭配出行套餐,限时专享折上折惊喜福利,可视化计费方式随心搭配套餐,解决你的出行经费顾虑,肆意出行快乐不打折扣。搭配花呗分期服务,彻底解放荷包压力。

(注:不同城市的价格有所不同,请以app内各城市页面显示为准)

在线助手更贴心

智能小助手将根据行车订单状态,适时进行减速慢行、及时充电、保持车距、迷雾天气等安全提示,提前做好各项准备,让你出行不再孤单。

EVCARD在共享出行的基础上进一步的提升了出行品质,更好帮助用户解决出行顾虑。而这种共享出行方式也有望为共享经济做出进一步贡献。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