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客户需求 提升服务能力——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

2022-9-21 16:39:08

 9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总经理赵红刚带领公司员工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

本次走访活动采用双人走访的形式,与失效保单清理工作相结合,通过走访排查退保的风险隐患,对于可能引发群体性事件的风险及早介入、沉着应对,按照应急预案妥善处置。活动以40岁以上的投保人为主,结合新市民金融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公司以“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为使命,上门拜访是公司一项非常重要的客户服务工作,为了更好地服务老客户,同时了解客户对公司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以便公司及时改进。在客户大走访活动中,黄石中支就公司文化、形象品牌、客户服务与客户进行深度交流。有客户表示,富德生命人寿的确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保险公司,不管在理赔时效、客户信息变更方面,还是客户团康活动经营上都是行业的典范,作为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自己觉得特别幸福,希望富德生命人寿在客户经营上做好分层管理,让客户每次的体验都与众不同。

本次客户大走访活动在8月就已经全面拉开帷幕。目前,与近300名客户深入交流,征求意见问需求,用虚心、诚心、耐心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期间,黄石中支工作人员深入街道、社区,宣传保险知识,并对客户的健康养老、子女教育、医疗保健等方面进行社会调查,进一步了解客户健康保障方面的需求,以便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此次大走访活动得到被走访客户的高度认可,切实增强了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升了服务品质、塑造了保险行业形象。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