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做月饼 中秋享温情——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开展DIY月饼活动

2022-9-21 16:43:12

 为了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为客户寄予安康的美好祝福,以优质服务陪伴千家万户,9月9日上午,时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牵手黄石市八卦嘴社区,开展“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DIY月饼活动,本次活动社区居民近20余人参与。

实践是最好的老师,动手是最佳的体验。活动伊始,黄石中支工作人员细心讲解了制作月饼的步骤和方法;牛奶、糖粉、色拉油,搅拌均匀 ;再加入糯米粉、粘米粉、澄面,搅拌均匀,静置30分钟。封保鲜膜,晶莹剔透的“冰皮”就诞生了。 “冰皮”取出放凉后,手上沾一点色拉油,再把“冰皮”揉光滑,看起来很有弹性,就可以把冰皮面揪成30克大小的面团,按成饼,把馅包在里面,把面团做圆,再放到模具里压上花纹,一个冰皮月饼就完成了。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总经理赵红刚也来到了活动现场,与社区居民一起亲自动手制作月饼,现场氛围非常活跃。

DIY月饼对社区居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大家每个步骤都全身心投入。冰皮月饼做好后,大家都很吃惊,没想到自己也能做出这么漂亮的月饼,同时也很开心,看到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都有一种舍不得吃的感觉。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富德生命人寿员工细心、耐心、热心的服务值得我们大家称赞,每次开展的活动都让居民感到很愉快。

本次DIY月饼活动,不仅让大家掌握了月饼的制作技术,获得了独一无二的制作成果,愉悦了心情,同时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也为大家送上圆圆满满的祝福,共祝美好生活。同时也拉近了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形成了和谐友善的社区氛围。

据富德生命人寿黄石中支工作人员表示,其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客户对服务的需求与方向,本次走进社区正是服务体验提升的一种形式,后期公司将会拓展更多元化的服务方式给予客户更高品质的活动体验。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