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月饼温暖一线值守人——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关爱防疫工作人员

2022-9-21 16:45:30

 “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帮到你们,大家携手共渡难关。”9月10日下午4点,在恩施市黄泥坝街道社区门口,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的员工组成志愿者团队和社区工作人员正忙着从公司楼上搬运100盒月饼以及米、油等生活物资。

近日,因城区实施临时静默管控措施,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富德生命当即决定将这些月饼等物资捐赠出去,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关心和感谢。

爱心月饼温暖一线值守人——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关爱防疫工作人员

“真的是非常感谢你们,我们一线工作者从昨天就开始坚守岗位,夜不能寐,你们送来了月饼可以让我们明天的中秋节过得温暖一些了!”社区工作人员李毅收到物资后,感动不已。

爱心月饼温暖一线值守人——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关爱防疫工作人员

“在疫情突发时,最辛苦的就是你们一线防疫人员,公司的一点点心意希望让你们能过一个开心的中秋节,你们辛勤值守,保护大家的安全,也希望你们保护好自己。”本次参加捐赠的富德生命人寿工作人员杨先生说道。

看到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特别辛苦,富德生命人寿恩施中支决定尽号召符合条件的员工陆续返岗,为防疫工作人员提供志愿服务,协助社区检查进出人员的防疫二维码、帮助社区开展定时的防疫消毒、物资采购及送货等力所能及的事。“我们除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也想尽一点微薄之力。”恩施中支负责人曹兵说。

恩施疫情防控阻击战形势依然严峻,富德生命人寿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彰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为守护家园的各行各业的一线勇士们捐赠应急物资,保障防控防疫工作有序顺利地开展。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