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温情回馈季月饼DIY活动

2022-9-21 16:47:41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更好地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让广大客户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增进与客户间的情感,提升客户服务感知,9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以“富青春·恋万家”为主题开展了“浓情中秋 巧做月饼”的中秋节月饼DIY活动。

活动准备前期,十堰中支从小处着眼、从小事做起,提早采购制作月饼的食材和模具。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先向大家介绍了制作手工月饼的流程,随后讲解了馅料配比、模具使用方法等,紧接着在月饼“能手”的指导下,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的制作。有的揉皮、有的称重、有的包馅、有的压模、配合默契。工作人员还为客户讲解了中秋佳节的起源、习俗等相关知识。大家一边学习中秋传统文化,一边制作手工月饼,从“学”和“做”两个方面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虽然都是第一次制作月饼,但是大家参积极,热情高涨,在欢声笑语中喜迎中秋节的到来。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温情回馈季月饼DIY活动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一个个晶莹剔透的月饼完成了,粉色、白色、黄色、紫色的月饼完美呈现,香甜甜的味道萦绕在空气中,更萦绕在每一个满脸幸福的客户心间。大家看着亲手制作的冰皮月饼,纷纷拍照留念、互相祝福中秋快乐。公司的老客户陈阿姨激动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做月饼,揉皮、包馅、放到模具里按压,然后一个漂亮的月饼就完成了,太神奇了!”

温情做皮,幸福做馅。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忆往昔、话今朝、展未来,你一言我一语,汇聚成欢乐的海洋。

一块月饼一片情。最好吃的还是纯手工做的月饼,就好似中秋节古老文明的传承,没有机械刻意的痕迹,只保留最温暖的一种承诺。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客户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公司与客户间的互动共融。大家在尽情享受快乐的同时,真切地更感受到公司的温暖。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