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不放松 增强体质我先行 ——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员工团建活动

2022-12-30 19:41:01

 为引导员工在疫情期间保持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心态,增强全体员工身体素质,缓解日常工作和生活压力,12月28日,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了"抗击疫情不放松,增强体质我先行"为主题的员工团建活动,中支各条线内勤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因疫情防控,今年中支极少开展户外运动,但这并不影响富德人爱生活、爱运动的热情。随着活动哨声响起,伙伴们斗志昂扬地来到职场大厅,按照活动计划和预定分组,有序地开始了第一项的跳绳活动,"好久没这么蹦跳了,真舒服呀!""疫情也不敢出去运动,这样动动出身汗,爽!"大家边运动边分享着自己的感受,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历经1个小时,各小组都超额完成了预定的跳绳个数。

一些乒乓球爱好者则来到活动室,开始了"你来我往"的乒乓大作战。看,他们矫健的身姿、扎实的马步、专注的眼神、灵活的步法,无论小小的乒乓球在空中如何旋转,总能又快又准地去接招。

虽然场所有限,但是青春活力无限,在这个特殊时期,坚持锻炼,保证身体健康,增强抵抗力,就是为抗击疫情做出努力。

本次团建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员工的身体素质,舒缓了疫情下员工紧张焦虑的情绪,而且也提升了员工间团结协助的能力,增进了员工间的友谊,增强了公司整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