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新”聚力 蜕变成长,妆芝美集团商学院第30届新生训圆满收官

2022-12-31 10:42:06

新生力量点燃新梦想,新角色焕发新气象。11月21日,妆芝美集团第30届新生训正式启动。 

某新生说:我以前一直觉得胸口很压抑,有种东西缠绕着我,让我每次发言说话都非常焦虑,好像喘不过气来,经过绅慈老师给我的调整,现在我感觉我说话的时候淡定多了,这次新生训我收获了很多,非常感谢。 

某新生说:我过去很喜欢做事半途而废,喜新厌旧,在一对一调整状态的时候,绅慈老师让我写了一句话“我是一个非常有创造力的人,我有鲜活的生命力”,通过这样一句话的调整,我瞬间内心放松了很多,也重新找到了自己的力量。 

某新生说:看到绅慈老师现场给很多人一对一调整心理状态,很多人内心的卡点,通过绅慈老师魔术般的调整,很快就变好了,真是太神奇了,我们都很佩服绅慈老师,也非常感谢她。

会上,妆芝美集团董事长姚本富以自己几十年的成长经历和创业经历,诠释了初心、责任和担当,表达了对新生力量的殷切期望,希望大家都能坚定自己的创业理想,去坚持,去拼搏,同时,为在场的新生们进行了答疑解惑。他表示,妆芝美的实力、文化是基于十几年的发展所沉淀的,这里有广阔的平台,他将会和大家一起,开始接下来的新征程。

在授课环节,新媒体部门主管和品牌老师为向新生们详细讲解了企业微信的具体操作及彩妆、皮肤管理相关知识、销售礼仪等内容,新生们聚精会神,高度投入,对公司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

 

 

 

本次新生训,除了常规的培训以外,最重要的是,大家一起经历了5天的隔离,在隔离中,大家有焦虑,有失落,有无助,但很快,大家都找回了自己的力量。

隔离中,每一天,绅慈老师都带着大家开线上交流会,每一天大家都在一起看视频,写心得,做自我梳理。  在每次的梳理和交流中,小伙伴都表示自己对未来的规划都越来越清晰,并且通过写总结和分享,自己的口才都越来越好了。

“做一个积极发光灵活的人,点亮自己,照亮她人,管理好每一天的价值,脚踏实地,迈向卓越。用开放的心态迎接生命中所有的体验,带着感恩度过每一天”这是绅慈老师带着大家在疫情中收获到的珍贵价值。 

结业那天,所有人在隔离的酒店里,举办了珍贵的结业典礼,小伙伴们带着自己的证书和小礼物,在一片笑声中,结束了本次新生训。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