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净未来沁园获2022年度美好可持续推动企业

2023-1-20 13:05:12

 2023年1月17日,由经观主办的第十二届(2023)企业社会责任年度峰会在线上开展,沁园荣获“2022年度美好可持续推动企业”奖项。该盛典旨在共同探讨企业社会责任践行,以使命价值推动美好发展。而作为专业从事净饮水设备等系列健康环保产品的企业,沁园一直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并做出了诸多实践,从绿色供应链、社会责任、创新科技三个方面持续践行绿色发展使命,探索融合企业增长和环境负责的发展之路,积极助推行业向“双碳”目标迈进。

行业首个六星零碳工厂打造绿色供应链

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沁园慈溪工厂获得必维集团颁发的“六星零碳工厂”认证,这也是净水行业内首个零碳工厂。凭借着数字化、智能化以及可再生能源利用等方面的优势,该工厂已经实现了无碳抵消情况下的零碳排放。

1.jpg

沁园慈溪工厂荣获“六星零碳工厂”认证

在可持续发展使命的驱动下,沁园积极探索能源转型的方向,工厂从生产制造到平台管理将每一个环节进行节能优化,实现滤芯的自动生产卷膜包装、设备工艺的智能监控、光伏发电系统、模块化定制产品等,在净水行业蹚出一条绿色发展之路。作为行业内领先发展的企业,沁园六星零碳工厂的投产使用为行业打造了样板工程,产生了具有借鉴性的方法和模式。

守护水源地不忘初心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饮水思源,不忘初心。2021年,在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携手联合利华旗下净水品牌沁园、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共同发起三江源·沁源行动。这是一项长期可持续的绿色公益项目,在三江源地区聚焦人与自然,围绕守护净土、净美家乡、焕新传统三个板块开展生态保护工作,助力高原地区零废社区建设,以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长远愿景。

如今项目已经连续两年在当地8个生态村开展行动,支持2500多位生态管护员水源地巡护,建设24座沁园水站改善公共区域饮水条件,设立11座零废宣教点传播环保理念,线上开展云巡护触达更多消费者等。沁园积极投身水源地保护工作,将自身行业优势与企业社会责任有机结合。项目在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三江源生态保护基金会及国内权威媒体上获得诸多关注和认可,未来还将继续扩大守护版图,打造可持续的公益平台。

2.jpg

三江源·沁源行动支持三江源国家公园黄河源园区黄河乡生态管护员培训

恒净极滤科技创新,节水环保净滤升级

沁园一直坚守专业、专注、专心的研发理念,以创新科技立足市场领先地位。恒净极滤TM科技是沁园技术研发的核心,这项净水黑科技于2022年上半年进行了全面升级——恒净极滤TM科技PRO,九维埃米级RO膜,直击生产生活中的新兴污染物,有效过滤有害物质81种,多面守护消费者的饮水健康环境。同时,此项科技凭借技术突破,在2022年第十八届“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上斩获“年度技术创新成果”奖。

除了注重净滤效果之外,沁园还注重技术的环保节水功效,多款机型符合国家一级水效标准要求。

“沁园以享健康好水,珍地球点滴,焕美好未来为宗旨,在保持市场优势的同时探寻环境友好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健康产品、打造绿色供应链、保护源头水环境,将是我们践行品牌使命的重点。”联合利华水和空气健康要素品类中国区总经理潘诗阳讲到。注重绿色生产、终端净化到源头保护的创新实践,沁园将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符合健康绿色生活方式的优质产品,一起创造绿色未来,共筑美好生活。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