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陪伴 温暖过年——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一对一帮扶新春慰问行动

2023-1-30 14:59:05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旗下的一项长期公益活动,“一对一帮扶”是“小海豚计划”的重点子项目之一,自2017年起,公司发动内外勤员工主动参与“一对一帮扶”活动,精准对接困境儿童及家庭的需求,为成就孩子的梦想搭建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

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的志愿者再次走进十堰市茅箭区大川镇,探望“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儿童小怡(化名),为其送去爱心物资及新年祝福。

有爱陪伴 温暖过年——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一对一帮扶新春慰问行动

据悉,小怡的父亲2019年因病医治无效逝世,母亲为了照顾小怡上学,从偏远的浪溪村搬到大川镇上来租房,目前无固定工作,一家人主要靠政府帮扶维持基本的生活,过得十分清苦,是当地的建档立卡贫困户。

2022年9月,小怡(化名)由所在学校老师推荐为“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对象, 10月幸运地被总公司精算部认领并实施长期帮扶。11月4日,受总公司精算部的委托,十堰中支的志愿者将总公司精算部捐赠的1000元爱心款交到小怡妈妈手中,这让身处逆境的小怡一家倍感温暖和感动。

数月来,精算部的志愿者们一直牵挂着这个可爱的小姑娘,还特意准备了一批新年物资委托十堰中支的志愿者送给小怡。由于临近年末,小怡一家已从租住的大川镇返回偏远的浪溪村,得知志愿者们的心意,小怡的妈妈非常感激,并贴心的告诉志愿者们通往浪溪村的路况狭窄,还有积雪很不好走,为安全起见,到时小怡的哥哥会提前带着小怡在大川学校门口迎接志愿者的到来。

1月16日,十堰中支的志愿者带着总公司精算部浓浓的爱意来到大川学校,志愿者同孩子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思想情况,并鼓励孩子要勤奋学习,强健体魄,今后做一个为家庭分担、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志愿者一行为小怡送上彩笔、画本、跳绳、春联等新年物资。小怡哥哥激动地说道:“非常感谢公司的关心和帮助,我们一定会克服困难,支持小怡好好读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有爱陪伴 温暖过年——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一对一帮扶新春慰问行动

小怡这次见到志愿者已没了初次的害羞,反而是大方地向志愿者们问好、道谢。看到这么懂事又坚强的小怡,志愿者们深感欣慰,也希望这份关爱能帮助小怡一家过上一个温馨幸福的新春佳节。

有爱陪伴 温暖过年——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开展一对一帮扶新春慰问行动

此次暖心慰问,不仅对困难儿童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儿童精神上的鼓舞,让儿童感受到爱心人士的关爱与温暖,让她在严寒的冬日里也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对于“小海豚计划”志愿者们来说,帮扶困境儿童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给儿童关爱,让他们健康成长,是志愿者们帮扶的初心,也是志愿者们继续前行的意义。富德生命人寿十堰中支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和善意,让更多生活在困境中的儿童能够得到社会的关怀和关爱,促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河北都市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hbdusw.com All Rights Reserved